第三百二十章 那我就毒死好了(2/2)
就好像,圈內的隊伍,沒看見他們三一樣。
這自然不可能。
除非這些人眼睛出問題了。
「好像,都針對蘇離去了。」
小鹿說道。
「嗯,都打蘇離去了。」
韋神和永遠望向了後方的變電站,點點頭,恍然道。
於此刻,好幾道槍聲幾乎同時響起。
他們仿佛都聽到了頭頂有子彈呼嘯而過的聲音。
彈道直指變電站。
而那裡,則是蘇離所在的方向。
「蘇離也太慘了吧。」
雖說這個時候不該笑,但看見其他隊伍的選手寧願放他們三個下山都要針對蘇離,韋神,永遠和小鹿還是忍不住想笑。
「我淦,不就是k了你們幾個頭嗎?至於這樣嗎?」
蘇離躲在牆後面,忍不住想罵娘。
這可是打訓練賽啊,這樣打,哪是在訓練,純純的就是犯病。
怎麼可能會有人不打下山的三個,而全部盯著他打的。
這把他殺了,事後也要被他們自己隊伍的教練罵個狗血淋頭。
「這些人是不是開了個小yy,在裡面串通好了呢。」
蘇離忿忿道。
要不是各自的語音沒通,蘇離甚至懷疑這幾個比是不是連著麥在交流。
要不然怎麼會達成這樣的共識。
「說句公道話,要是我被k了這麼多頭,我應該和他們的舉動一樣。」
永遠摸摸鼻子講道。
「比賽不會這麼做,但訓練賽肯定得發泄一下。」
連韋神都很認可這句話。
「行,那我就不出去了。」
蘇離索性懶得露頭了。
他槍法再頂,也不可能一個人頂過好幾個方向的槍線。
直接選擇了最體面的死法。
被毒死。
「md,這傢伙被毒死了。」
「靠,他怎麼連頭都不露的。」
「為什麼他這樣死比我自己淘汰了還難受。」
沒過多久,當看到蘇離被毒死的信息出現在右上角後,那些盯著變電站出口的人,全都傻眼了。
這尼瑪,不像是蘇離的風格啊!
照理來說,以這傢伙的脾氣,不是應該露頭對兩槍嗎?
怎麼直接就在毒里嗝屁了。
關鍵是,蘇離這樣被淘汰,竟然讓他們半點都高興不起來。
反而更難受了。
「哈哈,笑死我了。」
「離神玩弄人心這一塊也太六了吧。」
「剛從隔壁過來,已經聽到了主播砸鍵盤的聲音。」
「......」
韋神的直播間,觀眾們哈哈大笑道。
蘇離雖然被淘汰了,但他們都知道,這種時候,除非掛哥親臨,要不然誰來都下不了山。
能下去山的話,只怕是這遊戲都要被舉報了。
「我看你們玩也一樣的。」
蘇離成盒之後,也不鬱悶,他這把已經拿了夠多的人頭了,17個。
不過,這也可見他剛剛確實k了不少頭。
也難怪這些人會這麼針對自己。
「行,正好看看我們的操作,有啥不足的地方,你可以提出來。」
韋神說道。
蘇離的角色雖然被淘汰了,但他人還在啊。
還是可以以另一種方式陪他們打完這一局。
「好。」
蘇離也沒有矯情,以他如今的技術,也確實可以指點任何一個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