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有一章被屏蔽了(2/2)
我自查個毛啊,我他麼能意識到有問題,我特麼就不會寫出來,乾脆刪了吧。
涉政是吧,我涉哪個現實的政了,到底是哪一段碰線了,寄了,我就擦擦不進去,真心的。
怕了,嫌麻煩,就一刀切,這審核機制,稀碎。
行吧,再照著那條線寫下去怕是全都無了,我把握不住。
抱歉,今天有點煩躁。
這會還在噁心反胃,提不起力來。
這幾天在外面做事,搞中暑了,本來感冒就一直沒好。
明天弄下審核。
今天請假,剛從醫院出來,想睡。
()
我自查個毛啊,我他麼能意識到有問題,我特麼就不會寫出來,乾脆刪了吧。
涉政是吧,我涉哪個現實的政了,到底是哪一段碰線了,寄了,我就擦擦不進去,真心的。
怕了,嫌麻煩,就一刀切,這審核機制,稀碎。
行吧,再照著那條線寫下去怕是全都無了,我把握不住。
抱歉,今天有點煩躁。
這會還在噁心反胃,提不起力來。
這幾天在外面做事,搞中暑了,本來感冒就一直沒好。
明天弄下審核。
今天請假,剛從醫院出來,想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