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到說再見的時候了(2/2)
寫這些的主要目的,一是為了引出大筒木一式,二是改變宇智波斑堪稱悲劇的命運。
斑總是在被背叛,要是有那麼一個人,始終堅定的站在他身後,不離不棄就好了。
所以,焰出現了。
斑就是焰,火焰,斑的另一面。
其天才本身就是斑的影射。
另外,很多同人作者都喜歡寫在忍界革命,發動群眾搞顏色。
EMMMM,我想說的都在書里了。
疊個甲,我沒說美姬做的就是絕對正確的。
書里我應該有隱晦提到這一點。
寫這本書,做了很多寫作上的一些嘗試,一些想法經過整理,目前也有一些眉目了。
總之,請耐心的看吧。
會儘量控制下速度。
火影是一本有著溫度的作品,作為王道熱血漫,讀時留給人的感動不是假的,是貨真價實的熱血青春,貫徹的內核始終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有點搞砸了。
正是原著有著各種各樣的遺憾,同人才會為了彌補這些遺憾存在。
你看,美姬已經彌補了很多遺憾,三代成為真正宅心仁厚的三代,他以後不用背上陰謀論的黑鍋,是那個很多人心目中的老好人。
白牙不會死,他的兒子卡卡西出身,會度過一段快樂有著父親的童年。
宇智波不會滅族,不會有那麼多的悲劇發生。
長門不會滿嘴的痛苦。
帶土不會創造一個有琳的世界。
小辣椒不會成為九尾人柱力,鳴人也不會失去父母。
已經改變很多很多了。
也還會改變更多。
同人也應該具備這樣的品質,一脈相承的內核精神。
準備好了,我要開刀了。
下一本的話,會再接再厲,做大做強,再創輝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