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二章 宇智波的演技(1/2)
雙方人馬涇渭分明的行動,看起來只是正常的約群架。
一路來到村子大門口。
村口值班摸魚的倆守門忍者,被腳步聲的動靜驚醒。
以往,不管多輕微的腳步聲他倆都能察覺,而這次的陣仗屬實離譜了點。
大張著嘴看著兩支紅眼睛的隊伍,頭皮發麻。
下意識的站起了身,想要阻止宇智波們出村。
至少得問一句手續什麼的吧。
但實在是挪不動腳步。
眼睜睜的看著一群宇智波推開了關閉的大門,浩浩蕩蕩的走出村外。
宇智波叛村啦?
沒看見帶家屬,村子也沒什麼動靜。
要是叛村,怎麼說門口也該守著一大票忍者吧。
就我們倆,攔什麼,找死嗎?
看著宇智波的人漸漸離開,鬆口氣之餘,兩人哭喪著一張臉。
好歹翻牆啊!
走正門,這麼囂張的嗎!
村子問起來,自己可跑不了關係。
也就沒多一會兒,又有一波人馬趕來。
不多,三百來人。
一個個鬼鬼祟祟從遠處走來想要出村。
這能忍!?
當值的倆名看門人員一個激靈沖了上去。
「幹什麼的!有出村手令嗎!」
「都停下來!」
倆人大吼,瞬身落在大門前,張開了雙手,一副慷慨就義的英雄嘴臉。
怕歸怕,這點人再放出去,就真說不過去了,哪怕是死,也要死在自己的崗位上。
領頭的身影停下來,一張面具無表情的看著倆人。
倆人的表情僵在臉上。
認出來了。
老同學。
看大門這個崗位,說重要吧也重要,說不重要吧,也不重要。
就挺曖昧的。
一般走大門的,比如平民,攔的住。
不走大門的也不需要攔。
放兩中忍綽綽有餘,放上忍太奢侈了,浪費人力資源。
不一般闖大門的,放上忍也沒用。
美姬沒有說話,就看著這倆人。
「這邊請!」
立馬換上一副熱情的笑臉,就怕美姬呼他一臉寄壞蟲,倆人忙不迭的讓開了路。
美姬一時也沒走,說道:「裝死吧,還有救。」
聞言,倆人眼前一亮,靠著大門就地躺了下來。
美姬帶著油女一族出村。
之後是日向。
緊跟著是千手。
然後是一群狗吠聲。
暗處好像還有什麼東西嗖一下就過去了。
倆兄弟一頭霧水的納悶。
咋的!?打群架呀!?
也沒個人搭理他們。
倆兄弟內心忐忑又煎熬。
良久後,似乎已經沒有人再經過了,倆兄弟估摸著,出村的人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吧。
爬起來一看,有點傻眼。
遠處,一大票村民擠在一起,眼巴巴的看著村口大門。
老的少的,大的小的,一副望眼欲穿的樣子。
靜悄悄的沒有一絲聲音。
要是他們想出去,是攔還是不攔呢?
倆兄弟猶豫。
這時,一名叼著煙的大爺,背著手走了出來,身後跟著一票人。
「火影大人!」倆人一個機靈。
吧唧著煙,大爺憂愁道:「看好大門。」
鼓勵的拍了拍小伙的肩膀,帶著一百來號人走出村外。
對比之前走過偷偷看到的隊伍。
倆兄弟覺得,火影大人,身影有點勢單力薄。
火影大人的族人們呢?
在村子,火影只是代表火影,不代表猿飛。
三代不能代表猿飛一族。
出了村以後,忍者們下意識的加快了腳步疾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