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點什麼吧(2/2)
基本是一個階段一個變化。
目前還在控制中,不過後期也不用怎麼控制了,嗯,可以放飛了。
既是美姬的成名戰,也是終結戰。
新書已經在準備中,這邊完結就會跟大家見面。
在做最後的梳理,俗稱卡文。
大概會是個happy END。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寫悲劇。
本來人生就是悲劇了。
寫這種東西容易抑鬱,可以信任我的,我可是真.愛的戰士。
看過我以前書的都知道,我不擅長悲劇,偏好喜劇。
所以說,有點刺不算刀吧。
想說的很多,一時也說不上來。
總之,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對了,更新在晚上。
出門忙了一天,先睡一會中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