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忍界:從木葉開始的蟲姬 > 隨便說點什麼吧

隨便說點什麼吧(2/2)

目錄

基本是一個階段一個變化。

目前還在控制中,不過後期也不用怎麼控制了,嗯,可以放飛了。

既是美姬的成名戰,也是終結戰。

新書已經在準備中,這邊完結就會跟大家見面。

在做最後的梳理,俗稱卡文。

大概會是個happy END。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寫悲劇。

本來人生就是悲劇了。

寫這種東西容易抑鬱,可以信任我的,我可是真.愛的戰士。

看過我以前書的都知道,我不擅長悲劇,偏好喜劇。

所以說,有點刺不算刀吧。

想說的很多,一時也說不上來。

總之,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對了,更新在晚上。

出門忙了一天,先睡一會中午覺。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