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忍界:從木葉開始的蟲姬 > 要處理個事

要處理個事(2/2)

目錄

欺負老實人是吧。

弄就弄吧,我地上一趟,絕不還手,喊警察叔叔來解決。

就這幾天。

明天我就上廠子開拆。

單刀赴會。

已經聯繫好了,隨便一個價當廢品賣。

那些玩意我當廢品賣也有個一兩萬,別說家電,冰箱,電腦什麼的,都是齊的,倆台發電機還是九成新。

那台電腦我當時裝的是一萬三。

還有電錶,監控這些都要拆。

就這個事,更新只能保證照常,要是被打住院的話,我再通知。

日你媽,不鬧你個雞犬不寧傾家蕩產,當我好欺負是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