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2章 這次不是我的錯(2/2)
我可真謝謝你啊,大哥。
扉間嘴角抽了抽,說道:「要不是我死的早,孩子都好幾個了。」
「對對對。」柱間說著。
「那邊的倆個,探望的時間到了。」
「扉間!」柱間抹了一把眼淚,說道:「我明天再來看望你,你等著我啊。」
「別!」扉間急道。
你可別來了,大哥,你是故意來看我笑話的吧。
話到了嘴邊,又滾了回去,還是不忍傷大哥的心。
來就來吧。
造孽啊!
扉間恨恨的一跺腳。
現在就是後悔。
看把你給聰明的。
你怎麼就那麼聰明呢,扉間!
柱間戀戀不捨的走了,扉間哀愁的直嘆氣。
看來新生活,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手上戴著銀鐲子,被帶進拘留所里,幾位二代看到扉間又回來了,滿臉的幸災樂禍。
雖然我也很慘,但看到這個人一樣慘,就莫名的感到開心。
木葉真是太公平了。
非常好。
笑毛線啊。
扉間刀子般的眼神睇了出去。
幾位二代沒一個慫的,回以同樣兇狠的眼神。
「喲,這不是扉間嗎,怎麼,沒有被媽媽領回去嗎。」
也不知道誰嘴賤。
扉間掃視四人。
「都老實點。」看守說道,打開牢門,把扉間分開關了進去。
警備隊也是怕他們再打起來。
扉間懶得跟他們一般見識,也不吭聲,倔強的冷笑一聲,獨自坐著生悶氣。
拘留所的生活,也沒什麼精彩的地方。
倒是幾個獄友在吹牛,聲音又特別的大,乾的一些豐功偉績,聽的幾位二代只想笑。
半天牢坐下來,不時有人進來,也不時有人出去。
幾位二代默默的看著。
大多是一些偷盜的雞毛蒜皮的小事,要麼就是打架鬥毆之類,一些人自認黑大哥,雖然說著自認誇張的豐功偉績,但在幾位二代看來。
妥妥的就是就這?
「木葉的治安,看起來也不怎麼樣。」二代雷悶聲說道。
這黑社會滿地走的架勢,跟雲隱也沒啥區別啊。
「我那雲隱的大哥,別的不說,就是一個出手豪爽。」一臉的眉飛色舞,說的正起勁。
那小子叫誰!
二代雷瞪大了雙眼。
不過扉間倒是有疑問了,問道同房的獄友。
「不是說木葉的治安好,社會福利待遇好嘛,怎麼,你已經窮到要行竊生活了?」
瘦的跟個麻杆一樣,憋了眼扉間,這人說道:「我像是差錢的人嗎,沒別的,就是圖個刺激。」
還真是吃的太飽了啊。
這種人都有。
「什麼不差錢。」另一人在一旁說道:「就是個混低保的垃圾,餓不死,蟲姬實在是給的太多了,整天遊手好閒,好吃懶做,又想風光的高消費,只能鋌而走險。」
「兄弟你什麼意思!」新時代小混混覺得了沒了面,語氣不善的說道:「那你呢!怎麼也進來了!」
「我跟你不一樣。」中年男人冷笑道:「誰是你兄弟了。」
另一人被說的臉通紅,想動手又不敢。
扉間看向這個男人,忍者的氣質倒是很好分辨,一頭白髮看起來有點親切。
不過,能關進這個地方,看起來也不像是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
這時,一個年輕人從外面闖了進來,氣急敗壞的喊道:「老師,你怎麼又進來了!」
中年男人一臉尷尬。
「長門,這次不是我的錯。」自來也尷尬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