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一點(1/1)
自昨夜至現在狀態欠佳,零零散散,寫了很久只寫了一千字,壓力山大。
大綱刪刪改改,總是不太滿意,所以便晚一點發,我好好尋思尋思。
(?_?)
距離五百均就差五十多,但就是這五十均訂讓我有些氣餒,總想著寫出更精彩的內容,訂閱會不會就會多起來?
所以,大綱一直不滿意,刪刪改改。
好氣呀!
沒到五百均,全勤沒了,全勤沒了,全勤沒了……大綱還寫的不滿意,不滿意,不滿意,心態炸裂!
先吃個飯梳理一下情節,調整一下心態。
下一章晚一點,勿等。
寫好了就發,今天應該日萬不了了,抱歉。
明天再日萬。
【章節開始的時候讓你默唸三遍還記得嗎?分享臉書可能有驚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