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轉戰龍陵(2/2)
「離開這裡,我們去哪裡安營紮寨?」彪子坐在月松身邊。
「瀧澤死了,鬼子特戰小隊滅了,暫時不會有鬼子跟著我們了,芒市這邊的偵察也告一段落了,咱們得去龍陵,那裡有一座松山,扼守松山,就卡斷了整個滇緬公路,遠征大軍就是過了怒江,也難以展開。」
月松居然這麼冷靜地在分析,瑛子驚訝地看著月松,說:「你早就想好了吧?」
月松扭頭看了一眼瑛子,冷冷地說:「你以為咱們特戰隊都是頭髮長見識短的?」
瑛子一聽,知道月松在拿自己撒氣呢,不過今兒的就不跟他計較了,只是撅了撅嘴巴。
彪子趕緊插話說:「龍陵松山的偵察可是事關無數將士的生命啊,這個得當個大事兒來辦。」
超哥正擦著狙擊步槍,低著頭說:「啥都不怕,就是松山鬼子不出門,躲在要塞里,就難囉。」
「好賴都得去看了才知道。」月松堅定不移地說。
「行,我沒意見,我去安排一下。」彪子說著站起身。
「彪子留下,你們倆先歇著去。」月松說。
瑛子和超哥一聽,起身離開了。
「啥事兒?還不能讓超哥知道?」彪子問。
「到了龍陵之後,你去找一下游擊隊,他們對當地的情況更熟悉,我預計武裝偵察松山不太可行。」月松說。
「這個可以啊,軍統的人的確專業,可是脫離群眾,不像咱們的人,走到哪兒都有老百姓護著咱。」彪子說。
「這個任務你帶兩個同志去辦就行,不宜伸張。」
「明白,我走了。」彪子說完,離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