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抗日狙擊手 > 20.打馬狂奔

20.打馬狂奔(1/2)

目錄

月松騎著馬走前面,從西城門出了城,朝著特戰隊的臨時駐地走了二十多分鐘,眼看就快要到少秋和吉多砍殺鬼子的小石潭了。

月松停下馬,回頭說:「鳴鶴,你帶他們倆,先去小石潭把衣服換了,帶上藏好的東西,然後回去向超哥報到。」

「隊長,你不回去了?」鳴鶴問。

「誰說我不回去了,糧食不是還沒有著落嗎,我去偵察一下,天黑前回去。」月松說完,朝著馬屁股上甩了一馬鞭,高頭大馬馱著月松狂奔而去。

「這小子,今天中了什麼邪,臉變得比七八月天還快。」鳴鶴抱怨著。

「鳴鶴大哥,我們?」少秋問。

「我們怎麼了,照隊長的命令辦事,走吧。」

「哦。」於是倆小鬼子跟在一個壯漢寨民的身後,沿著小溪逆流而上。

天天在林子裡窩著,行軍吃飯睡覺全在林子裡,渾身濕氣,頭上都起了好幾個小痦子了,心裡也憋悶得慌,剛才被瑛子當著鬼子和兄弟的面兒搞得那麼難堪,月松覺得自己都快要炸了。

「駕駕,駕駕駕。」月松不斷甩著馬鞭抽打著馬屁股,高頭大馬也好久沒有這麼撒著歡兒狂奔了,沒想到這日本子的高頭大馬跟月松還很對脾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倆受虐仔就這麼在一條不算寬敞的土路上瘋狂奔馳。

忽然下起了雷陣雨,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之後,「刷刷刷」地就下起了大雨。在桀驁不馴的月松和高頭大馬面前,這點雨算什麼,只能像機器的潤滑劑,讓機器運轉得更歡實了。這麼一來,歡實的月松和爽朗的高頭大馬在大雨中發癲似的跑的更酣暢淋漓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