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家屬(讀者)的病人(本書)病危告知(2/2)
這不光對我很重要,更是對這本書很重要。
實在是覺得一百萬字不夠看想養書,那就按時供藥【訂閱/自動訂閱】,至少這本書的均訂能維持住。
不然,只是放棄治療【加入收藏夾】等著的話,你們只能等到一具的屍體。
如果可以,最好是能跟醫生積極討論治療方案【評論】,這樣你也能更加放心。
至於給醫生發紅包買特效藥【打賞】什麼的都是次要,有沒有都可以。
一定要按時供藥【訂閱】啊!
一定要按時供藥【訂閱】啊!
一定要按時供藥【訂閱】啊!
以上。
如果希望看著這本書繼續走下去的話,就拜託各位了。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一件事。
如果真的一切的熱情都耗盡,我可能以後就不再寫書了。
我最後或許沒有太監,但也許封筆了……什麼的。
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只是,我主觀上不喜歡那樣的未來。
但客觀呢,我說不準。
人還是要生活的,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總歸是養不活人的。
很殘酷,但現實中夢總是會有醒來的那一天。
而在我即將夢碎的現在,我只希望你們能夠有比我更好的生活。
諸位,祝好。
祝福你們。
祝你們一切順利。
【早上好,以防我見不著你,所以下午好,晚上好,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