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世界不需要魅魔拯救 > 第六十一章 我們這是在當英雄?

第六十一章 我們這是在當英雄?(2/2)

目錄

等進了局子,也算是和醫院的工作一了百了。

可是很快,林霜就勐地睜開了眼睛。

因為她根本沒有擊中的手感!

什麼情況?

「嗯!?」

眼前還是熟悉的夜路,路上依舊只有她一個人,除此之外連條狗都沒有。

冷冷清清。

可是林霜卻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湧上背嵴。

「可是我明明聽見了有男人跟我說話……」

幻聽了!?

「難道是我太累了嗎?」

被這麼一嚇,林霜感覺心裡再也沒有了燥熱,除了冰涼就是冰涼。

什么小巷的聲音,什麼看一眼看兩眼的,跟林霜統統沒有關係。

迅速轉頭快走了起來,林霜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我要回家!」

不過,也不全是壞事,至少在那一瞬間,林霜弄清了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

噠噠噠地快步走著,林霜心底有一個堅定的念頭。

「辭職吧。」

「護士還是不適合我。」

……

……

「普通人也開始受影響了,不能再拖了。」

目送著林霜走遠,寧封看著沒來及還回去的粉色甩棍,搖了搖頭將甩棍別在腰間。

「順便你也走得也太急了吧,又沒有人追你……」

呃,這姑娘也不算丑,興許有?

無意冒犯了屬於是。

轉身走回了小巷,穿過一層虛假的黑暗,走進了真正的小巷。

濃重的鮮血灑滿地面,匯聚成特殊的圖桉,一旁的牆角則是一具被鐵鞭花式捆綁狼人屍體。

看著死不瞑目的狼人,寧封滿意地點了點頭。

抽出了插在狼人胸口的匕首,還順便在它的毛髮上蹭乾淨了匕首上的鮮血。

「這就是集齊第九處了。」

然後,他偏頭看向坐在破碎祭壇中的黑貓,問道:

「我說……你確定,我們這是在當英雄?」

是我的問題嗎?

是不是哪裡不太對勁?

想想自己乾的這些事情……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是個反派的作風啊!?

用力點了點頭,黑貓篤定地開口:

「當然啊!有什麼問題嗎?沒有!」

「你看,她是不是得救了?」

點點頭,事實如此,寧封在這點上確實沒辦法反駁。

是沒錯。

「然後,我們是不是消耗了一個祭壇的能量?」

看了看腳下破碎的祭壇,寧封再次點頭。

這也沒錯。

「最後,你是不是心底也感覺很開心?」

這一次寧封沒有立刻點頭,仔細思考了一下,最後才不確定地說道:

「也沒有很開心啦……」

貪婪地深吸口氣,寧封將空中逸散的血氣吸入肺中,再緩緩呼出,眼中的血色變得更濃厚了一些。

嗯,就只是有一點爽而已。

真的。

啪啪啪。

但黑貓卻不管那麼多,雙爪拍擊,大聲道:

「你看!無辜的普通人獲救了,邪神信徒的計劃被阻礙了,正義的英雄也獲得了愉悅。」

「多麼美好的展開啊!」

「你不覺得嗎?」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