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墮落與審判》簡單總結(2/2)
在馬甲上,多了一個【持劍者】和一個【審判所成員】的身份。
在關係上,雅莉安娜沉睡,而他和塞西莉亞達成了一個初步尊重的關係。
而在這一整卷中,我幾次用了「夢境世界」這個概念。
在夢境世界中,其實有幾個好處。
方便多人直接連線(審判者大廳),不用反覆水一些來去的無意義的日常。
另一方面,在現實世界中實力不足的寧封,也可以在夢境世界展現自己,達成目的。
同時,壞處也是有的。
老生常談,筆力不夠,導致夢境世界寫的有些混亂。
尤其是那段關於瑪格麗特的劇情,大家有些沒有看懂,這是我的問題,我也回過頭修改了一部分。
刪改增加之後,差不多增加了六百多字的內容。
「聽人勸吃飽飯」,我個人還是認可這個道理的,大家提出的意見,只要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我一般是會聽的。
而排除在內容之前,其實在生活上還是有很多問題的。
還是那個話,我是兼職碼字,而且是在外國常駐,和國內作息很不一致。
再加上寫第二卷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持續一個月的低燒,幾乎把我整崩潰了。
後來最後被同事發現,以為是瘧疾,給我強制送去了醫院抽血……
然後很幸運的發現不是瘧疾,而是新冠呢。
大無語事件。
而且是已經康復了的新冠,體內有很多抗體。
而距離我上一次打疫苗,已經是九個月之前了。
再之後,好幾次碼字的時候被叫走,去醫院抽了三次血,拍了一個胸部CT,零零總總花了快三千人民幣。
不過萬幸的是沒什麼大礙,沒有看到任何後遺症。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有幾天是沒有斷更,只是有幾天沒有更新足六千字。
我覺得我已經在努力了,真的挺努力了,只不過得不到滿意的結果。
然後每天我都在更新和工作之間折磨,很痛苦。
這個月上架了,但其實也掙不到多少錢。
而碼字則消耗了我七八成的精力,得不償失到最後還入不敷出。
這本在推薦上已經很慘了,我一直被人勸切,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撐到了現在。
說實話,我現在的成績,很慘很慘。
甚至在別人眼中都不算入行,也不值得重視,讓我很不好受。
現在的情況,切了開新書是最好的,但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有始有終。
如果不是實在堅持不下去,我儘量不會去切。
但如果真的有一天真的入不敷出,我到時候也會給一個加速後的結局。
請大家救救孩子吧,這成績連個上架後的推薦都要不到,反正就是個沒人愛的孩子。
第二卷結束,如果實在要養書,求求大家把自動訂閱打開,不然就是你直接放生。
追訂現在很慘,救救孩子吧。
感謝看到現在!
給您噼個叉!
另外,到了第三卷,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該如何去展開。
我寫這個總結和感言寫到凌晨一點,白天上班,我看看上班後能不能寫出來。
如果實在需要思考,我到時候再請個假,我儘量努力。
先睡了。
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