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亮劍特種兵:誰說我是兵王 > 第703章 好!大決戰好!

第703章 好!大決戰好!(1/2)

目錄

「啊……」

「啊……」

所有人都是暗暗咂舌。

震山嶽、龍傲天等人都是面有懼色。都覺得這個坦克太兇殘了。

老天爺!

堡牆直接穿透。石牆直接炸碎。

那還有什麼東西能夠阻擋它的射擊?幾乎想像不出來。一旦被坦克炮瞄準,絕對就是死。

「好!」

「好!」

丁偉激動的鼓掌。

老天!

精神頓時上來了。

這才是真正的大殺器啊!以後用來打北平,完全沒問題了。

「啪啪啪……」

「啪啪啪……」

激動的掌聲響起來。

所有人都在鼓掌。恨不得將手掌都拍爛了。

突然覺得,日寇數量太少了。

剛才都沒有打過癮。

這麼多的武器都沒有登場!

如果日寇繼續到來,用各種重武器碾壓一番……

那才叫爽!

「啪!」

「啪!」

驀然間,遠處傳來槍響。

隨即,有人來報告,說是發現日寇騎兵的蹤影。

「我們去追!」

張楚立刻抖擻精神。

特娘的!日寇騎兵?

正好!

坦克最擅長打騎兵!

立刻鑽入駕駛艙。啟動坦克。開始加速。

丁偉急忙鑽進來。

跟著又鑽進來一個人。赫然是穀子地。

得,這位說英七七步槍不好使的游擊隊長,看來對坦克也是非常感興趣啊!

行!

都帶上!

剛好組建一個車組。

「嘎嘎嘎……」

「嘎嘎嘎……」

坦克轟鳴著前進。速度不斷加快。

很快,張楚就看到了日寇騎兵。數量不多。可能只有一百多人。

好!

打的就是你們!

「開炮!」

「明白!」

裘千岳立刻操作坦克炮瞄準。

然後射擊。

「彭……」

「轟……」

炮彈迸射而出。

在日寇騎兵的附近爆炸。

沒打中。

畢竟是高速行駛的坦克。

裘千岳自己也是新手。還沒完全掌握射擊技巧。

但是……

威懾力已經足夠了。

「納尼?」

「八嘎!」

日寇騎兵都是震驚了。

一些日寇騎兵甚至短時間內失去反應。傻乎乎的站在那裡。

沒辦法,太嚇人了。

他們居然遭遇到了八路軍的坦克!

那是八路軍的坦克!

坦克……

他們現在已經不敢叫土八路了。

別人連坦克都有了。還怎麼叫土八路?那麼大的一輛坦克,感覺土的是日軍自己吧?

「啪勾……」

「啪勾……」

有不怕死的日寇騎兵朝坦克開槍。

當然沒用。

5毫米的步槍子彈,對坦克有什麼威懾?

但是穀子地不爽了。

「我來!」

他從駕駛艙裡面鑽出來。

操起炮塔上面的7毫米高射機槍,對著日寇騎兵掃射。

結果……

「突突突……」

「突突突……」

隨著高射機槍掃過,日寇騎兵紛紛倒下。

要麼是人被打中。

要麼是戰馬中彈。

無論是誰中彈,最終的結果都是噗通一聲倒下。

在7毫米高射機槍的面前,騎兵算得了什麼?

挨上就傷。

碰到就亡。

「八嘎……」

「撤退……」

殘存的日寇騎兵心膽俱裂,急忙轉身就跑。

張楚一腳油門到底,緊追不捨。

特娘的,跑啊!咱們賽跑!看是你們的戰馬速度快,還是我坦克的速度快……

結果……

很遺憾,還是日寇戰馬速度比較快。

畢竟是野外。沒有泥路。重量超過三十噸的五九式坦克,不可能跑出每小時30公里以上的速度。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日寇騎兵消失在視線盡頭。

「突突突……」

「突突突……」

穀子地遺憾的停止射擊。

都感覺不過癮。

日寇騎兵怎麼不追上來呢?

追上來啊!

但是……

最後只好轉彎,悻悻的回到胡龍堡。

停車。

從駕駛艙裡面鑽出來。

越想越是覺得剛才的戰鬥不過癮。好想再來一次……

「飛機!」

「飛機!」

忽然間有人驚叫。

聲音里充滿恐懼。

「啪!」

「啪!」

還有人朝天開槍。

張楚抬頭一看。得,是初教六啊!

暈死了。

這幫傢伙!

那是我們自己的飛機。是我們自己的飛機!我們自己的飛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急忙告訴丁偉。

「停止射擊!」

「停止射擊!」

丁偉急忙下令。

不久以後,初教六降落地面。

這個飛機就是牛皮。隨便一塊平地,基本上就能降落。

飛行員跳下飛機,赫然是馬明宇。

張楚快步上來。

「什麼事?」

「參謀長,羅主任讓我出來找你。」

「有什麼事?」

「日寇在青島大舉登陸,泉城局勢可能有變。」

「哦?」

張楚沉吟片刻。

日寇居然在青島登陸?還真是沒想到。

其實,青島一直都掌控在日本人手裡。已經二三十年了。但是之前並沒有大的動靜。

沒想到,這一次,日寇居然在青島有大動作。

唉,軍事強國就是有軍事強國的好處。現在的日寇,的確是軍事強國。

尤其是海軍。實力僅次於美、英之後。

有海軍的協助,日寇想要在青島增兵,是很容易的事。那邊有足夠的碼頭什麼的。隨時可以增調幾個師團到來。

這麼一來,魯省的形勢,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如果沒有某些人的私心,國軍迅速完成合圍,將日寇吃掉。日寇增兵都來不及。

現在好了,國軍的包圍圈遲遲沒形成,部隊反而散開了。

日寇在青島登陸,立刻西進,會從後方攻擊國軍側翼。估計有部分國軍又要潰敗。

不是國軍不能打。實在是老蔣瞎指揮。

但凡有老蔣插手的戰事,就沒有一個是能打贏的。反勝為敗已經常態化。

那些能打仗的國軍將領,都十分反感老蔣的過分插手。結果紛紛被老蔣攆去坐冷板凳。剩下一群沒有主見的,只知道唯唯諾諾的,還怎麼打仗?

「日寇來了多少人?」

「已經有兩個師團。還在繼續增兵。」

「知道了。」

張楚默默計算一下。

眼下的日寇,實力還是很強的。戰鬥力正在不斷釋放。

以日寇窮兵黷武的積累,還有東三省的資源,陸軍動員100個師團是沒有問題的。尤其是目前戰線還沒有拉長,負擔沒那麼重。

事實上,日寇不斷西進以後,收入嚴重低於支出。

如果日寇不繼續進攻,反而可以積累更多的力量。

感覺是個悖論。

但事實上的確如此。

如果日寇胃口沒那麼大,只占領沿海區域,收支還是相對均衡的。

沿海相對富裕。日寇可以收支相抵。

但是後來不斷西進,不斷擴大侵略範圍,投入和產出就不成比例了。

投入10日元,最後回收的,還不到1日元。完全是無底洞。最後被拖垮。還有大量的兵力被迫用來防禦各地,機動兵力被嚴重削弱。

感覺自己的出現,反而是修改了日寇的策略?

現在的日寇,是實力最強的時候。有資源。有兵員。海軍實力也是超強。

當真是硬碰硬了。

日寇在青島,會上來幾個師團?

五個?

應該不會超過十個。

但是,即使是只有五個師團,綜合戰鬥力也很強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