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亮劍特種兵:誰說我是兵王 > 776,亂就一個字

776,亂就一個字(2/2)

目錄

又是一個彈匣打光。

又有十個土匪斃命。

換彈匣。

「彭!」

「彭!」

又換一個彈匣。

又又換彈匣……

又又又……

終於,最後一個土匪被擊斃。

剛好彈匣打光。

也懶得統計人數多少。反正,只要是敢朝他動手的,全部都死翹翹了。

換新彈匣。

繼續向東。

終於是聽到激烈的槍炮聲。

應該是有日寇了。

果然,很快看到,前面一群游擊隊,正在和日寇交火。

日寇的數量好像不是很多。可能一個中隊。而游擊隊的數量,同樣有一百多人。雙方在野外展開混戰。難解難分。

「彭!」

「彭!」

張楚加入戰場。

遠距離的就是兩槍。幹掉兩個日寇。

「叮……」

「你遠距離擊斃日寇一頭……」

「你獲得一份零星獎勵:國產八五式狙擊步槍一支……」

「叮……」

信息提示到來。

心如止水。

繼續開火。

一個彈匣打完。擊斃十個日寇。

「打得好!」

「打得好!」

附近的游擊隊立刻意識到是有援兵到來了。還是一個高手。頓時精神大振。

相反的,那些日寇的士氣就頗受打擊。

那些日寇其實是又累又餓。又是憤怒,又是憋屈。無能狂怒。

他們都是正規軍啊!是訓練有素的部隊!哪裡會將一群游擊隊放在眼裡?偏偏是被一群游擊隊糾纏住了。

打,短時間無法解決戰鬥。

撤,對方又會繼續纏著來。

痛苦不堪。

欲哭無淚。

「彭!」

「彭!」

張楚繼續遠距離開火。

逮著暴露的日寇就是一頓暴揍。管它是誰,全部打死再說。

「叮……」

「你遠距離擊斃日寇一頭……」

「你獲得一份零星獎勵:國產八五式狙擊步槍一支……」

「叮……」

信息提示不斷到來。

詫異。

獎勵全部都是八五式狙擊步槍。

難道是有什麼講究?

其實,在二戰戰場,八五式狙擊步槍不是太合適?

為什麼?

因為它使用的是62*39毫米中間威力子彈。

這種子彈比較特殊。主要是用在五六式半自動步槍和五六式衝鋒鎗(突擊步槍)上面。算是一個嶄新的槍族。

張楚並沒有大規模的派送這種槍族。所以,這種子彈不太好找。

除非是一直跟著他作戰。否則,一旦子彈打光了,很難補充的。

最容易補充的還是92毫米毛瑟步槍彈。

然後是水連珠子彈。

「長官!」

這時候,一名游擊隊成員來到張楚面前。

看到張楚的軍裝,還有軍銜,急忙立正敬禮。顯然,他之前也是國軍的正規軍。是裝扮成游擊隊的。

「你叫什麼名字?」

「雷象胃。」

「之前是做什麼的?」

「151師的,上尉。」

「你們的軍裝還在嗎?」

「在。」

「將軍裝穿起來!」

「是!」

雷象胃立刻去傳令。

但是戰鬥中無法換裝,必須等戰鬥結束以後才有時間。

「呼!」

「噗!」

張楚立刻安排空投。

主要是輕武器。包括輕機槍和迫擊炮等。

游擊隊需要的就是這種武器。

對付日寇中隊,迫擊炮最好使。一陣狂轟濫炸,往往就能解決戰鬥。

「快!」

「快!」

雷象胃頓時大喜。

原來還有空投武器啊!厲害了!都是迫擊炮呢!

迅速的拆封。然後組裝。然後瞄準。然後發射。

「哐!」

「哐!」

很快,就有炮彈出膛。

炮彈準確的落在日寇的隊伍當中。炸出一團團的火光。

「八嘎!」

日寇立刻感覺不對。

怎麼回事?敵人的火力怎麼忽然間強化了?

多了那麼多的迫擊炮?

要命……

打不過!

怎麼辦?

「轟轟轟……」

「轟轟轟……」

越來越多的炮彈落下。

隨著被組裝起來的迫擊炮數量越來越多,炮彈密度瘋狂增加。

張楚空投了足足三十門迫擊炮。還有大量的炮彈。這對於日寇中隊來說,絕對是滅頂之災。有什麼樣的日寇中隊,頂得住三十門迫擊炮輪番轟炸?

不斷的有日寇被炸死。

殘存的日寇越來越少。

「八嘎!」

「撤!」

「撤!」

無奈,殘存的日寇只好撤退。

結果又遭受到迫擊炮的延伸轟炸。又被炸死了一部分。最後逃出去的,只有十幾個人。

「贏了!」

「贏了!」

戰士們都是十分高興。

雖然之前也有打贏過。但是,沒有這次這麼爽脆。

只要是火力真的是太勐了。

炮彈真是太多了。

「都換軍裝!」

「都換軍裝!」

雷象胃下令。自己帶頭將軍裝換上。

很快,其他人也將軍裝穿上。張楚發現,他們的軍裝,有點四不像。好像哪邊都不靠?

不是黃埔系的黃綠色的。

也不是川軍,也不是滇軍。也不是韓復渠的部隊。

算了,懶得追問了。

國軍本來就是一個大雜燴,什麼樣的部隊都有。

關鍵是,有沒有士氣。

還好。士氣還挺不錯。

主要是乾脆利索的消滅了日寇。大家都很高興。

調整武器。

補充彈藥。

既然都是正規軍,多少有些基礎。

所有人的身上,都背了足夠多的彈藥。有的人還帶來兩把槍。以免不夠用。

「走!」

繼續向東。

路上,雷象胃向張楚介紹情況。

日寇被打亂了。

現在日寇的編制也是亂的。經常都是一個中隊聚集一處。

有的甚至是只有一個小隊。所以,大家才會和日寇打游擊戰的。偌大的戰場,到處都是敵人。也到處都是游擊隊。

亂就一個字。

誰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時候遇到日寇。

同樣的,日寇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就會遇到游擊隊。

尤其是在夜間。

甚至可能大家相隔只有幾百米。相安無事。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一旦暴露,立刻就是各種亂槍。

誤傷很多。

有日寇自己打自己,也有游擊隊自己打自己。

「我們……」

「啪!」

「啪!」

話音未落,槍響傳來。

果然,戰鬥又開始了。

貓著腰,迅速上前查看。發現前面又是一群日寇和一群游擊隊在交火。

「是128師的。」

「你認識?」

「帶頭的是豹子頭林沖。」

「好!」

張楚揮揮手,帶著戰士們包抄上來。

他自己拿著巴雷特。遠距離加入戰場。瞄準一個日寇少左,抬手就是一槍。

「彭!」

槍響了。

片刻之後,日寇少左一頭頓地。

「八嘎!」

「敵人!」

「敵人!」

其他日寇立刻發現情況有變。

又來一波敵人!

該死的游擊隊!

不對。不是游擊隊。是正規軍。

「哐哐哐……」

「轟轟轟……」

雷象胃等人二話不說,上來就是一頓迫擊炮。

都是60毫米的迫擊炮。口徑小。重量輕。但是射程很不錯。射程都在1800米以上。完全夠用。

關鍵是數量多。射速快。

足足三十門啊!一輪射擊,就是三十發炮彈。

日寇哪裡頂得住?

「轟轟轟……」

「轟轟轟……」

連續轟炸幾輪,日寇就迅速的崩潰了。

戰士們趁機一個衝鋒,迅速解決戰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