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亮劍特種兵:誰說我是兵王 > 780,戰場上沒有傻瓜……

780,戰場上沒有傻瓜……(2/2)

目錄

果然是專門給騎兵研製的武器啊。單手可以操作。

刺刀也是固定的,是摺疊式的。需要的時候,只需要展開即可。無論戰馬怎麼顛簸,刺刀都不會脫落。

三角形的刺刀,也非常方便捅刺。幾乎不會出現刺刀折斷的情況。

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是半自動步槍。擁有十發彈倉。可以連續射擊十發子彈。中間不需要拉槍栓。

完美!

這是他見過的最好的騎兵武器!

比日寇使用的四四式步騎槍厲害多了。五支四四式步騎槍,都未必是半自動步槍的對手。

「快!」

「快!」

立刻命令部隊換武器。

同時補充專用的子彈。

這種武器的子彈是特製的。和其他武器都不通用。必須儘可能多的攜帶。

幸好,他們有足夠的戰馬。可以幫忙攜帶。

因為這種子彈相對較輕,一匹戰馬可以攜帶一萬發以上。忽然覺得彈藥量挺充足的。

此外,子彈是特製的,別人撿到也用不了。

「嗒嗒嗒……」

「嗒嗒嗒……」

日寇騎兵的馬蹄聲越來越近。

張楚不用望遠鏡,就能看到北面的原野,出現了大量的日寇騎兵。

沒錯。這一次的確是日寇騎兵。

人數很多。

似乎來了足足一個騎兵聯隊。

日寇一個騎兵聯隊,有1500人左右。人數和步兵聯隊無法相比。但是機動性完全碾壓。

什麼叫來去如風?

什麼叫行蹤飄忽?

這就是騎兵。

客觀來說,日寇騎兵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日本人做事,有時候是很認真的。為了培養騎兵,他們從幾十年前,就引入西方的戰馬,改善自身馬種。

所以,日寇精銳騎兵的戰馬,都是非常魁梧高大的。很有貴族氣勢。

相對來說,後來擴編的一些騎兵,使用了蒙古馬。就沒有那麼出色。

縱然如此……

李雲龍依然眼巴巴的瞅著。

這年頭,騎兵都是貴族兵種。一個騎兵的耗費可以養十個步兵。

所以,李雲龍想要鬧一個騎兵營……

真鬧呢!

養得起?

事實上,一個騎兵連,老李都未必養得起。

人可以不吃。但是戰馬不行。戰馬必須有豆類,有鹽巴。否則,很容易生病。一生病就等於是廢掉了。

辛奇的這個騎兵營,如果不是有五戰區養著,早就不存在了。

「啪!」

「啪!」

槍聲逐漸激烈起來。

前線的國軍士兵在開槍射擊。試圖攔截日寇騎兵。

而日寇騎兵也是很快發現不對。逐漸停止了前進。

戰場上有傻瓜。但是不多。

一個指揮員的基本素質,就是判斷敵我優劣。

打得過才打。

打不過就跑。

除非是有特殊使命。不得不打。

所以……

日寇騎兵選擇了慎重。

並沒有立刻衝上來。然後被兇殘的火力一波帶走。

「鬼子不上來?」

「在觀察情況。」

「我估計他們不會輕易發起進攻。會在旁邊威懾我們。」

「那就送他們一個禮物!」

張楚揮揮手。

指揮所有的火箭炮瞄準。

剛好,日寇騎兵的隊伍相對密集。可以全員覆蓋。

可惜啊……

都是不錯的戰馬啊!

又要吃馬肉……

「放!」

「放!」

斷然下令。

所有的火箭炮立刻開始發射。

距離剛剛好。

剛好在最近射程之外。瞄準十分簡單。

「嗚嗚嗚……」

「嗚嗚嗚……」

刺耳的破空聲響起。

辛奇等人都是情不自禁的捂住了耳朵。

駭然。

這是什麼聲音?

感覺好奇怪……

然後就看到日寇騎兵隊伍里,爆發出一串串的火光。

唔,說是一串串。其實也不是那麼準確。數量很多。持續不斷。仿佛是所有的日寇騎兵,都被耀眼的火光籠罩了。

鋪天蓋地。

沒有死角。

「轟轟轟……」

「轟轟轟……」

爆炸聲十分震撼。

哪怕是隔著遙遠的距離,也能感受到爆炸的撕裂。

「這是……」

辛奇愕然了。

好慘。他的腦容量不夠了。

就剛才,一下子落下了多少的炮彈?一百多?幾百發?

天啊!

連續下去幾百發炮彈?

怎麼可能……

辛奇汗顏。

他知道,那些日寇騎兵死定了。

無論是誰,被這麼恐怖的炮火覆蓋,生存的機率都是很小很小的。

果然……

「叮……」

「……炸死日寇少左一頭……」

「叮……」

……炸死日寇大左一頭……「

「叮……」

提示紛至沓來。

可以百分百的肯定。日寇騎兵聯隊長完蛋了。

一個騎兵聯隊,只有一個大左。

大左被炸死了。

少左也死了三個。其他尉級軍官更多。

「快!」

「快!」

林主任給大家鼓勁。

所有人都在努力的重新裝填炮彈。

而這個時候的日寇騎兵,幾乎已經沒有人站著。

可能還有人沒有死。但是估計腦子都是蒙查查的。肯定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嗚嗚嗚……」

「嗚嗚嗚……」

第二輪的火箭彈來了。

依然是360發。

「轟轟轟……」

「轟轟轟……」

依然是全部落在剛才的區域。

這等於是補槍。不對。是補炮。如果剛才還有沒炸死的,補一輪也差不多了。

「叮……」

「叮……」

提示不斷到來。

還有很多的日寇騎兵被炸死。

之前的第一輪,可能炸死了一半。現在又炸死一半。

從數學的角度來說,就是炸死了75%了?

好像是這樣……

「停止射擊!」

「停止射擊!」

張楚朝後面揮揮手。

不用第三輪齊射了。真的。不需要了。

已經沒有站著的日寇騎兵了。

要麼是被炸死。

要麼是被炸傷。

現在,可以直接上去打掃戰場。

「上!」

「上!」

辛奇立刻帶著騎兵營殺出去。

張楚也跟在中間。

純粹就是湊個熱鬧。想要撈點戰馬。

雖然他大部分的時候都用不上戰馬。可是,誰會嫌好處多。

結果……

現場一片狼藉。

已經沒有任何完好無損的戰馬。

失望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