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0章 獨自發展,帶回一個團!(2/2)
「系!」
齋藤三郎轉身出門。然後派人去請山本一木。
他推測筱冢義男是準備用山本特工隊襲擊土八路的總部機關。雙管齊下。以確保摧毀效果。
不過,齋藤自己對山本一木不是很感冒。不想和他會面。
就幾百人的特工隊,能做什麼事?
打仗,還是要靠飛機,靠大炮,靠坦克的!
……
張楚悄悄的蹲下來,仔細辨別位置。
他和李雲龍「鬧掰」了,於是自己一個人跑出來逍遙自在。
一大堆首長到來,李雲龍焦頭爛額的,也沒有時間理會他。
「你愛去哪裡去哪裡!」
「別來煩我!」
「但是部隊不許動!」
「一兵一卒不許動!」
李雲龍擺手。
張楚於是就一個人跑出來了。
不給一兵一卒?沒事。我自己單幹!我自己獨立發展,帶出一個團!
人數比你多十倍!
到時候,看你還牛不牛!
查看回收物雷達。
方圓三公里之外,都沒有任何顯示。
換言之,就是沒有任何高價值(一萬以上)的回收物。步槍不算。駁殼槍也不算。至少得是輕機槍起步。
看來,得跑更遠一點。
向南邊走,就是太原。
好吧,就去太原看看!
沒有小分隊又怎麼樣?我自己一個人進去。
一路向南走。
走了半天的時間。眼看天黑了。
路上沒有遇到任何人。四周似乎都是極其荒涼。
偶爾路過幾個村莊。也是一個人都沒有看到。老百姓估計都是躲藏起來了。
也沒有遇到日寇。
奇怪,日寇不是要掃蕩嗎?怎麼沒見人?
「咕嚕!」
「咕嚕!」
肚子忽然悄悄的叫起來。
然後就悲劇了。飢腸轆轆。可是他身上並沒有任何食物。
唉,計劃不周。離開的時候忘記帶點吃的了。以為到了外面,總會找到一點吃的。結果啥都沒有。連牛糞都沒有看到一堆。
寒冬臘月的。也沒有野果。就連老鼠都沒看到一隻。
怎麼辦?
怎麼辦?
要是能夠連通外面的世界就好了。
直接某寶下單。想吃什麼有什麼。
天色越來越黑。
伸手不見五指。
其實,現在是陰曆二十左右。應該是有月光的。只是月光被厚厚的雲層遮蓋了。
張楚只好先找一個地方過夜。
主要是冷。
越來越冷。
陽曆是二月,陰曆還是正月。
可想而知蒼雲嶺附近有多冷。
晚上絕對在零度以下。
雲層這麼低,這麼厚,可能還有暴風雪。
好不容易的,終於是發現前面有一個村莊。沒有人。房屋都被鬼子放火燒過。
幸好殘垣斷壁還在。勉強可以阻擋寒風。
最關鍵的是,還有一部分的殘火沒熄滅。
找了一個四面有牆圍閉的地方臨時休息。
同時將一堆殘火弄到自己身邊來。反正周圍都有火光,也不引人矚目。
坐下來。烤火。終於是感覺舒服多了。
「咕嚕!」
「咕嚕!」
悲劇。身體是暖和了。肚子卻越來越餓了。
有點後悔了。
不應該一個人跑出來的。
自己的野外生存能力根本沒有。跟著大部隊行動還好。大部隊有人負責後勤。自己一個人亂跑估計要餓死……
糟糕!
越想越餓……
都要流口水了。
「叭勾!」
「叭勾!」
驀然間,遠處傳來尖銳的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