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章 給李雲龍的信(2/2)
三十多支bar輕機槍……
還有至少十支春田m1903狙擊步槍……
發射的全部都是超大威力的62*63毫米子彈。只要被打中一顆,立刻失去戰鬥力。
「叮!」
「叮!」
隱約聽到清脆的聲響。
是大八粒的彈夾跳出來的聲音。子彈打完了。
不知道會不會火力中斷……
結果發現,日寇已經……
哦,已經沒有日寇騎兵了。全部都被撂倒了。
就剛才那一波的火力,三十多個日寇騎兵,全部都已經躺在了地上。
可能還有沒死的。但是肯定沒有能夠站起來的。
事實證明,火力才是王道。
在兇猛的火力面前,什麼騎兵都是假的。
百米之內,子彈快。百米之外,子彈又准又快。來多少都不夠死的。
「停止射擊!」
「停止射擊!」
車大炮發出命令。
片刻之後槍聲才完全停止。
卻是有部分戰士要將彈夾全部打光才安心。
「叮!」
彈夾彈出來。
射擊才停止。
大八粒的缺陷,就是無法中間裝子彈。哪怕只剩一顆,彈夾都不會跳出來。
如果只剩兩三顆子彈,顯然不放心。
萬一重新展開戰鬥,幾顆子彈能頂什麼用。還不如將其全部打光,然後換新彈夾。這樣更有利於新戰鬥。
反正現在不缺子彈。
話說,彈藥充足就是爽。什麼敵人都直接干翻。
日寇騎兵幾乎是連開槍的機會都沒有。三營自然是沒有任何傷亡。這麼痛快的戰鬥,以前從來都沒有過。
張楚朝後面舉起手。
各位兄弟,不要開槍了啊!別誤傷我!
我從馬背上被摔下來已經很慘了。萬一再被你們的子彈打中就冤枉了。
確定安全以後,他才緩緩的站起來。
抖動抖動身體。
好像沒受傷?
啥事都沒有?
神奇……
感覺自己好強。
這樣從馬背上摔下來都沒事。
莫非,自己真的是有做特種兵的潛質?身體被高度強化了?
似乎有幾次增強20%的?
應該是。
自己的身體的確增強了。
無論是力量、速度、反應,還是其他屬性,都有增加。
綜合到一起,就是自己的身體抗打擊能力更強,反應更快,速度更快,對危險的感覺似乎也更加敏銳……
很好!
終於不是弱雞了。
打開【特種兵】屬性面板。發現裡面多了一些數據。
姓名:張楚
軍銜:二等兵(咦?晉升了?)
槍法:c
騎術:c
(評價:還很弱。請繼續努力。)
上前去。
檢查日寇騎兵。
發現全部都死了。沒有活口。
四百多人的一個營啊,集中火力掃射三十多個日寇騎兵……
後果可想而知。
唉,可惜了。戰馬也被全部打死了。
孫德勝策馬過來,看了一眼,也是無奈搖頭。火力太兇殘了。直接毀滅一切。
「都死了?不可能啊……」
「咱們的迫擊炮還沒開火呢……」
車大炮上前來。看了看。搖頭。
要是以前吧,遇到幾十個日寇騎兵,可能還真的要周旋一番。
因為以前的土八路沒有這麼強的火力。日寇騎兵肯定可以跑出去一部分。甚至是跑出去大部分。然後回頭遠距離的對付八路軍。
必須承認,日寇的四四式步騎槍還是非常優秀的。日寇騎兵的槍法也不錯。
互相對射,吃虧的肯定是八路軍。
但是這一次,日寇騎兵根本沒對射的機會。直接一個照面就全部幹掉。
日寇騎兵的所有戰術,都沒有機會施展。
將所有的武器裝備都收起來。
鬼子的四四式步騎槍本身質量就不錯,就不用升級了。
可以留給游擊隊,或者地方民兵使用。
暫時來說,給游擊隊、地方民兵配備大八粒,也不太現實。
打掃戰場。
「報告營長!」
「發現一封信!」
忽然,有人叫道。
卻是從一個日寇少尉懷裡找到一個信封。
「張楚!」
「你來看看!」
車大炮不太認字。看不懂。
張楚好奇的接過來,發現信封是被密封的。有火漆封口。
呵,整的還挺高檔的。
信封表面居然寫著李雲龍的名字。哦?居然是給李雲龍的?
可惜,火漆封口,不知道內容。
「是給咱們團長的。」
「給團長幹啥?」
「不清楚。可能是請團座去喝酒?」
「哈哈!」
眾人都笑起來。
張楚將信封收好。等回去再給李雲龍。
此時,天色已晚。但是還要繼續趕路。
大家各自拿出攜帶的烙餅,當做晚餐。一邊吃,一邊繼續趕路。
入夜,到達柳河鎮。
晚上這裡還算熱鬧。大街上就有賣煙土的。
搖頭。
一片亂象。
可見救國救民之難。
繼續前行。
終於,在天亮之前,趕到了萬家鎮。
「沒有發現日寇!」
「只有偽軍!」
負責偵察的同志帶來好消息。
車大炮懸著的一顆心放下來。
沒有日寇就行。
如果有日寇的話,可能要品一瓶。
但是沒有日寇,偽軍就是泥捏的。隨便搓圓揉扁。一個衝鋒就搞定。
休息。
天亮以後發起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