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章 隔空打牛(2/2)
大盤雞,架起來。
svt-40半自動步槍,保險打開。
晉綏軍頓時緊張起來。
「你們要做什麼?」一個上尉軍官終於出現了。
「我們要打日寇。」張楚回應。
「這是我們357團的防區。你們不能進入……」
「我有說要進入你們的防區嗎?」
「你……總之,你們不能進來!」
那個連長語塞。
搞不清楚張楚到底是要做什麼。
直到片刻之後,看到一支騾馬運輸隊到來。送來整整四門野戰炮。
「你們……」
晉綏軍連長的神色頓時變了。
其他晉綏軍也是高度緊張。握槍的手情不自禁的冒出冷汗。
天!
八路軍居然有炮!
還是野戰炮!
還是四門那麼多!
他們是要做什麼?
「你們……」
「你們……」
晉綏軍連長的聲音結結巴巴的。顯然是被嚇的不輕。
如果土八路將這些野戰炮都用來轟炸他們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他們根本就不是土八路的對手啊!
「你們個啥!」
「我又沒有說要進入你們防區!」
「站一邊看熱鬧去!」
張楚毫不掩飾的鄙視。
指揮騎兵連的戰士們將野戰炮拉過來,擺好。
一顆顆的炮彈也堆壘起來。
在此之前,他已經是通過回收物雷達,發現了一些深紅色的圓點。
這一點至關重要。
按照回收物雷達的說明,深紅色的圓點,價值在1000萬以上。
在半徑10公里範圍,有什麼東西的價值,超過1000萬?
只有兩樣。
一樣,是日寇大佐的指揮刀。
一樣,是日寇聯隊的聯隊旗。
換言之,深紅色圓點所在的位置,就是笠原聯隊的指揮部所在。
測算一下距離。大約六公里。
很好。完全在野戰炮的射程範圍之內。
你晉綏軍不讓我過去是吧?
行!
我隔山打牛。
啊,不是,是隔空打牛。
我隔著你們357團炮轟日寇的指揮部所在,我看日寇怎麼辦!
「你們要做什麼?」晉綏軍連長高度緊張。
「放心。我們只是遠距離的轟炸日寇陣地。」張楚隨口回答,「我們沒有進入你們防區。」
偽軍連長語塞。
臉色逐漸煞白。
卻是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說是轟炸日寇。但是,如果什麼時候,炮口調低一點……
倒霉的就是他們357團了。
八路軍的戰鬥力本來就十分強悍,就是武器差太多。
可是,現在土八路都有野戰炮了,還能說武器差嗎?
「聽我口令!」
「預備!」
「放!」
張楚親自瞄準。
騎兵連的戰士負責操炮。
一顆顆的炮彈被有條不紊的塞入炮膛裡面。
「嘭!」
「嘭!」
炮彈出膛。
向著深紅色圓點所在的位置落下。
有沒有偏差?不清楚。暫時沒辦法辨認出來。但是沒關係,可以覆蓋射擊。
不是有四門野戰炮嗎?
輪番射擊。
連續打上一百幾十輪,將附近區域全部轟平!
就不信日寇能頂得住!
「啊?」
「啊?」
隨著炮響,那些晉綏軍士兵都臉色煞白了。
天啊,八路軍真的開炮啊!
不是做樣子!
是真的開炮!
而且,是急促射!
打完一發炮彈,馬上塞另外一發。
在短短的一分鐘之內,就發出了足足十五發炮彈!中間幾乎是沒有停頓。
四門野戰炮,每門十五發!那就是六十發!
「嘭嘭嘭……」
「嘭嘭嘭……」
繼續射擊。
兩分鐘……
三分鐘……
五分鐘……
一口氣急促射五分鐘,足足打出去三百多發炮彈!
所有的晉綏軍都傻眼了。
難以想像。
土八路什麼時候這麼豪氣了?
隔空打牛?
閉著眼睛打出去幾百發炮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