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比賽!新一團vs獨立團!(2/2)
第一波就是張大彪對沈泉。
得,兩個營長!
哦,不是,張大彪現在是團參謀長了。
但是沒關係。
到了比賽場上,就沒有職務高下區分了。
很快,兩人就打的難解難分。
論拳腳,其實是張大彪勝出的。他畢竟是二十九軍大刀隊出來的,有相當的武學基礎。
可是,沈泉動作靈活,尤其擅長持久戰。
反而是張大彪的體能消耗比較大。到最後開始喘大氣了。
不過,沈泉也沒有什麼反擊的機會。
只能說是保持不敗。
最終,兩人握手言和。算是打成平局。
繼續比賽……
你來我往。
難解難分。
一會兒是獨立團勝出。
一會兒是新一團勝出。
比分幾乎都是交替上升的。沒有誰能夠一枝獨秀。
十分激烈。
搞的雁北支隊和忻北支隊的戰士也很想上場。
原來新一團和獨立團,還有這麼多的尖子啊!
羨慕……
「報告!」
忽然間,有通訊參謀到來。送來一份電報。
所有人立刻安靜下來。
「報告!」
「是五台山支隊發來的電報。」
趙剛將電報接過來。
五台山支隊?
難道是丁偉?
「呵呵,丁偉這小子也得瑟了啊!」
李雲龍自言自語。
電報沒有什麼內容。就是跟新一團打個招呼。
言下之意,其實就是,哥們我丁偉也有電台了。你們如果有什麼事,電台聯繫吧!
「這丁偉也跟你學的一身臭毛病!」
「沒出息!」
孔捷悻悻的抽著旱菸杆。
其實,獨立團也有電台。
甚至,雁南支隊和剛剛到來的忻北支隊,都分配到了一部電台。
都是從新一團勻出去的。
這個東西不用多,一台就足夠,所以李雲龍也不吝嗇。
問題是,光有電台還不行,得有報務員。
而且,一部電台至少得配備兩個報務員。按照正規編制,應該是三個。
因為電台是需要24小時工作的。必須三班倒。如果是人力充足的話,配備四個報務員也不多。
可惜,總部沒有那麼多的報務員。
於是暫時,他們只能是眼巴巴的等著。守著電台等人。
如果是總部有什麼消息,都是通過新一團的電台轉達。
「回電給丁偉!」
「叫他趕緊將張楚還回來給我們。」
李雲龍說道。
話說,這小子不要被丁偉拐跑了。
那個丁偉也是鬼精鬼精的。最擅長對症下藥。張楚別一會兒真的上當了。
「好!」
「好!」
忽然間,那邊傳來熱烈的掌聲。
卻是另外一項比賽也開始了。就是投彈。分成兩個項目。
投的遠。
投的准。
最終,新一團在第一項勝出。投的最遠的,有七十七米。
但是第二項投的准,則是獨立團勝出。
「王根生?」
「李雲龍,你功課做得好啊!」
孔捷表示不滿。
這個李雲龍,一天歪心思。
看到人才就想要往自己的懷裡摟。自己堅決不答應。
王喜奎、王根生都是獨立團的尖子,絕對不可能給你挖走!
繼續比賽……
喝彩聲一陣響過一陣。
爭鬥到最激烈的時候,所有主官都下場了。
最終,團長巔峰對決。
李雲龍vs孔捷。
兩人居然也打成了平手。
如果是張楚看到的話,絕對會感覺驚訝的。
什麼時候,孔捷居然能夠和李雲龍打成平手?最終,李雲龍承認,這是平局……
他奈何不了孔捷。
孔捷也奈何不了他。
「李雲龍,你也不過如此……」
「孔二愣子,你過來!」
「你過來!」
「你過來!」
兩人都是有氣無力。只能打嘴炮。
周圍的戰士拼命的鼓掌,給自己的團長吶喊助威。那個聲音,簡直是響徹雲霄。
「報告!」
「日寇前鋒已經到小王莊了。」
這時候,有騎兵通訊員前來報告。
現在的新一團,闊綽了,騎兵通訊員也整上了。
不但是有戰馬,還有mp40衝鋒鎗。
如果路上遇到敵人,直接一梭子過去,然後快速撤退。在敵人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是跑得遠遠的了。
「準備幹活了!」
李雲龍看看手錶。
和預計中的差不多。
日寇前鋒到達小王莊,意味著戰鬥展開。
平安縣肯定是要撤離的。
但是,在撤離之前,必須給小鬼子一點教訓。
以新一團、獨立團、忻北支隊、雁南支隊目前的實力,至少要敲掉兩三千的鬼子就撤退。
「各部隊按照計劃行動!」
「多路出擊!」
「虛張聲勢!」
「零敲碎打!」
「以殲滅小股敵人為主!」
------題外話------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