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亮劍特種兵:誰說我是兵王 > 第366章 沒錯,日寇是在突圍

第366章 沒錯,日寇是在突圍(1/2)

目錄

抽空,張楚吃了三張烙餅。

終於是感覺有點飽了。於是坐在一旁看別人打仗。

人多,挺熱鬧……

啊,不是。才不是看熱鬧。

我這是在觀測武器裝備的使用效果。看要不要售後服務。

看了一會兒……

感覺有點尷尬。

好好的武器,都沒能發揮出威力啊!

「噠噠噠!」

「噠噠噠!」

輕機槍,應該是短點射的。

扣一下扳機,一般出去三顆子彈。扣一下立刻鬆手啊!這樣又有效果,又能節約彈藥。

還能讓槍管冷卻。

有人扳機扣得太久,十幾發子彈全部出去了。

浪費。

準頭也是嚴重不行。

大部分的子彈都在往天上飄。誤差非常大。

怎麼說呢?

讓袁朗來說吧:真是丟死個人,這個戰場,就沒有見過這麼差的槍法!

壓槍!

壓槍啊!

我都會!你們居然不會!今天早上才入伍的嗎?

沒理由啊!

有機會打機槍的,都是老兵啊!至少參軍半年以上!

好想叫孫德勝過來……

做什麼?

朝機槍手身上踹兩腳!

叫你壓槍!

壓槍!

還飄!

子彈都全部朝天上去了。

敗家仔!

雖然彈藥無限,你們也不能這樣造啊……

「突突突……」

「突突突……」

重機槍也是如此。

射手都不會壓槍。

槍口總是抬的太高。導致命中率嚴重不足。

子彈必須貼著地面。即使是射入地面也無所謂。肯定比往天上飛的效果好的多。

很多日寇就趴在地面上,子彈穿透泥土,依然能夠準確的命中目標。完全不懂。

迫擊炮……

算了。這個更加沒眼看。

浪費很多炮彈。

一發炮彈沒打中,就要根據誤差調整射程和角度啊!

別傻乎乎的站在那裡,連最基本的調整都不會?看你挺精靈的一個人,怎麼關鍵時刻就犯迷糊呢?

搖頭……

低頭吃烙餅。

眼不見為淨。

「張參謀,做什麼呢?」

「為什麼搖頭?」

忽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不用抬頭。就知道是易小山帶著警衛排趕到了。

「沒啥。」

張楚搖頭。

直話直說有點扎心。

兄弟部隊的面子還是要給的。

何況,誰都是從新手過來的。

他在蒼雲嶺的時候,表現不也是挺糟糕的?後來才逐漸變強的。

等吧!

時間能改變一切。

隨著時間的推移,戰士們應該會逐漸掌握新武器的。

「那我們去殺鬼子了?」

「去吧!」

張楚點點頭。

易小山等人就興沖沖的去了。

結果……

不久以後又回來了。

一個個唉聲嘆氣的。

張楚:???

咋回事?

怎麼又回來了?

還跟霜打似的?

「人太多。」易小山無奈,「沒有我們的份。」

「這……」張楚翻了翻白眼。

好吧。確實如此。

兩個團,八千人,包圍著日寇。

包圍圈的外面,所有能夠射擊日寇的位置,都已經被人占據了。

易小山他們想要擠進去,別人肯定不願意。

這是我們包圓的鬼子,就不用你們費心了。

「客客氣氣」的將他們送出來。

他們無奈,只好回來找張楚聊天。在張楚身邊圍坐一團。

忽然,易小山似乎明白了什麼。

「張參謀,他們也不讓你上戰場?」

「唔,不是……」

「太過分了!給我們一條縫隙又怎麼樣!那麼多的日寇,我們又不會全部搶完!」

「唔……」

「下次我們自己抓到的鬼子,也沒有他們的份。」

「唔……」

張楚欲言又止。

心想,老同志,你看不能鬧不團結啊!

但是……

事實上,就是這麼回事。

憑什麼我們抓到的鬼子,需要你一個外人插手?

不用勞駕您的大駕!

您就在旁邊安安靜靜的坐著。

等我們消滅完日寇,再回來和你好好的喝一杯……

李雲龍就是這樣的。

丁偉、孔捷也差不多。

但凡自己能獨食的,絕不叫人!

「張參謀?」

「嗯?」

「要不,咱們將迫擊炮架起來,遠程轟他幾下子。」

「這……」

張楚緩緩搖頭。

還是算了吧。公然搶人頭,要被人忌恨的。

43團、44團已經有足夠的迫擊炮。如果自己又插上一腳,不但顯得多餘,還會讓別人有想法。

有什麼想法?

覺得不信任他們。看不起他們。

這樣會嚴重打擊戰士們的士氣。

還是繼續看熱鬧。

隨著時間推移,炮擊效果肯定會更好的。

「轟!」

「轟!」

果然,炮彈逐漸準確。

大部分的炮彈,都落在日寇的隊伍當中。

有日寇被炸的飛起來。

很多的日寇被炸死炸傷,損失慘重。

「突突突!」

「突突突!」

重機槍也開始有效果了。

機槍手終於是開竅了。懂得壓槍。

子彈開始貼著地面飛去。將趴地上的日寇全部打倒。

「啪!」

「啪!」

時不時還有零星的槍響。

這是狙擊步槍在打冷槍。

效率還不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