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章 史上最快覆滅的日寇聯隊(2/2)
打掉好幾個日寇的火力點。
等於是直瞄。
就在鬼子的眼皮底下瞄準。
無論日寇如何反擊,坦克都是安然無恙。
「轟!」
榴彈在旁邊爆炸。
沒事。
手榴彈的威力,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轟!」
70毫米步兵炮打中。
沒事。
步兵炮沒有反坦克功能。炮彈打在坦克上面,最多就是撓痒痒。
「轟!」
90毫米迫擊炮炮彈爆炸。
沒事。
無論多大口徑的迫擊炮,對三號坦克的威脅都是很小的。
哪怕是160毫米的也是如此。
何況是只有90毫米大小。連撓痒痒都算不上。
「轟!」
「轟!」
日寇用盡一切辦法轟擊。
各種武器。
各種招數。
全部釋放出來。
都沒用。
這輛重達二十噸的坦克,始終巍然屹立。
「轟!」
「轟!」
那邊,楚雲飛的坦克也是所向披靡。
他比張楚還要激進。
這個傢伙直接用坦克去撞擊日寇的暗堡。
直接用履帶碾壓日寇的防禦工事。
愣是碾死了好些日寇。
跟在坦克後面的八路軍戰士,幾乎都沒有機會開槍。
大部分的日寇,都被坦克上面的mg-34機槍給打死了。剩下的,才會從手指縫裡面漏出了一點給別人。
「真是一個吃獨食的傢伙……」
「註定沒朋友……」
張楚搖頭。
好歹你也留幾個日寇給別人過癮啊!
不然,別人跟在坦克後面很枯燥的!
「八嘎!」
「殺唧唧!」
「殺唧唧!」
熊川猛男從望遠鏡裡面看到,氣急敗壞。
坦克對日軍的威脅太大了。
完全就是碾壓!
繼續這樣下去,日軍陣地會被全部突破。
「你的!上!」
「你的!上!」
命令前線部隊,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這兩輛坦克幹掉。
問題是,使用什麼武器?
感覺什麼武器都沒用啊!
怎麼辦?
只能是用人命來拼。反正人命不值錢。
一個士兵的性命,也就是一張紅紙(徵召令)。還不用給撫恤金。骨灰也可以用草木灰代替……
「上!」
「上!」
大量的日寇蜂擁而上。
意識到末日降臨的他們,的確是非常的瘋狂。
楊成鋼親自端槍上陣。
瑪德!
來啊!
不怕死的就來啊!
將波波沙衝鋒鎗、輕機槍都組織起來。
「噠噠噠!」
「噠噠噠!」
好像潑水一樣傾瀉彈藥。
鬼子是一片片的被打死。
坦克前面,全部都是日寇屍體。很多日寇屍體甚至是層層疊疊的堆積在一起。
「鬼子瘋了……」
「是啊!這一波反擊,他們至少得損失三四百人。」
「先進武器還是有用啊!」
大鬍子旅長和宋參謀長舉著望遠鏡,都是一臉感慨。
誰不想有先進的武器呢?
可惜,以前,八路軍沒有這樣的條件。
很多時候,確實是被動挨打。
連最基本的子彈都沒有幾顆,怎麼發起大的殲滅戰?
殲滅日寇一個大隊都困難。
現在,終於是有機會反擊了。出手就是日寇一個聯隊!
「噠噠噠!」
「噠噠噠!」
一個又一個的日寇下。
後面的日寇依然源源不斷的衝上來。
被打死的多。
衝上來更多。
可見,日寇也是開始瘋了。
「殺唧唧!」
「殺唧唧!」
日寇都是極度狂熱。
坦克前面,堆滿了日寇的屍體。視線都被擋住了。
「轟!」
一炮打出去。
試圖將日寇屍體炸開。
然而……
沒有爆炸。
炮彈從日寇屍體裡面穿過去了。
哦,50毫米坦克炮的穿透力太強。日寇屍體沒有足夠的障礙力引爆。
「轟!」
倒是打中了後面的日寇工事。
張楚一踩油門。
坦克加速前進。
直接從日寇屍體上面碾過……
「轟!」
忽然間,一聲炸響。
卻是一個日寇拉響了手雷。試圖和坦克同歸於盡。
幸好沒事。
一顆手雷威力不夠。
必須是使用集束手榴彈。至少捆綁五個。
但是日寇沒有這東西。
他們使用的香瓜手雷無法互相捆綁。
楊成鋼:……
擦!
慘不忍睹。
饒是他久經沙場,也是不敢多看。
沿著血淋淋的道路繼續前進。
日寇的第一道方向被突破……
第二道防線被突破……
第三道防線被突破……
「八嘎!」
熊川猛男又驚又急。
難道說,自己就要成為日軍史上覆滅的最快的聯隊?
從被包圍到現在,才一天時間……
幸好,夜幕降臨了。
恰到好處的黑夜拯救了熊川聯隊。
坦克無法夜戰……
不對。
是張楚目前還不擅長夜戰。
全部都是生手。
如果夜間發起攻擊,太多危險。
大鬍子旅長也不會允許的。
果然,大鬍子旅長到來前線。
「張楚!」
「先停停。明天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