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章 坦克又如何?一樣打趴下!(1/2)
好多鬼子?
難道是來救人的?
草!
來的挺快嘛!
不對!
是來的太慢了。
從水泉火車站到這裡,才二三十里啊!
放在後世,也就是兩個鎮之間的距離。
感覺哪裡不對……
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鬼子?
「還有坦克!」
「什麼?」
「還有坦克!」
龔金剛的幾個手下,估計是被坦克嚇得夠嗆。
確實,他們以前做的,都是偷鬼子的火車。趁鬼子不注意的時候動手。從來沒有正面硬拼過。
這一次,是他們從張楚那裡拿到了大量武器,覺得可以來一把大的。於是將一列火車截停了。
沒想到,車上的鬼子還負隅頑抗。戰鬥力還相當的強。
出師不利。出門沒看黃曆。
幸好是張楚意外的出現。否則,這個時候,他們肯定得撤了。
可是現在,日寇坦克也來了!
在他們的意識里,日寇坦克都是無敵的。
根本就沒有任何辦法遠距離的幹掉日寇坦克。除非是捨身去炸。
問題是,就算是要炸,也沒炸藥包!
也沒那勇氣……
「張參謀,咱們撤吧!」
「鬼子的坦克不好對付……
龔金剛下意識的叫道。
他也覺得日寇的坦克太可怕。唯一的辦法,就是躲著走。
有多遠躲多遠!
鐵路線兩側,都是相對平坦的區域。鬼子的坦克來的很快。撤退的稍微晚一點,都有可能被日寇追上。
「稍安勿躁!」
張楚不願意撤。
鬼子的坦克,咱也不是沒見過。
如果是德國人的坦克,自然是退避三舍。因為沒有足夠強大的反坦克武器。
啊,不對……
咱有88炮啊!
88炮還不夠強大嗎?
就算是正面硬撼虎王,都不帶眨眼的。
什麼謝饅頭。什麼t-34,都一炮過。
日本人根本沒有虎王這麼強大的坦克。撐死了也就是十幾噸的重量。
7毫米高射機槍就足夠了。
實在是不行,就弄幾挺蘇羅通20毫米機關炮。足夠將它們幹掉。
「我先走了!」
龔金剛膽怯了。
人之常情,畢竟是遇到日寇坦克了。
「你們……趕緊走吧!」
「來的是日本人的第108師團主力……」
陳佳影忽然壓低聲音。
正好張楚身邊沒有人。
「什麼?」
張楚一愣。
居然是日寇108師團來了?
厲害哦!
這個師團也算是日寇主力了。
至少,在華北地區是很厲害。
日寇的師團番號設置比較特殊。1-20師團是常設師團。裝備是最精良的。有什麼新武器都首先裝備他們。
當初日寇幾個常設師團,就打穿了大半個中國。不是沒有理由的。
你看第5師團,一個師團打穿晉省。
一個14師團,直接打到開封附近。
還有一個13師團,常年在中國境內作戰,乃是中國軍隊頭號死敵。
要說強,日寇的常設師團是真的強!
幸好華北地區沒有……
哦,不對。運城駐紮有第20師團。保持對中條山的壓力。
好吧,就一個……
第101-120師團,是日寇設置的第二批師團。
這些師團用的都是常備師團退伍的老兵組建的,可以說是第二等的主力。武器裝備也比較好。戰鬥力也很強。
比那些所謂的什麼特設師團(2開頭)、治安師團(3開頭)都要強得多。
日寇在晉省,駐紮有兩個正規師團。分別是26、29師團,都是特設師團。戰鬥力顯然沒有108師團強大。
「車上是什麼人?」
「來頭不小?」
張楚疑惑的問道。
居然都驚動了第108師團了?
「木越平綱。」
陳佳影回答。
同時向後退。
「誰?」
「黑龍會的主要人物。前陸軍大臣木越安綱的兒子。」
「是嗎?」
張楚搜索記憶。
很遺憾。這兩個名字都很陌生。
但是陳佳影既然說是黑龍會的主要人物,那肯定沒有錯。
否則,日寇怎麼可能出動第108師團。
說真的。這個師團,筱冢義男都是沒有權力調動的。只有多田駿才有。
居然驚動到北平的多田駿了……
「第108師團來了一個聯隊。你們打不過的。」
「知道了……」
張楚拿出一把白朗寧手槍。
啪!
啪!
對著陳佳影的腳邊又是兩槍。
「你回去吧!」
「你……」
陳佳影無語。
這個張楚,還真是不要命。
又朝自己開槍!
有這個必要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