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分析研究,備戰三星(2/2)
說著掏出手機找到了自己某音偷偷保存的短視頻放給余徽看,視頻是從余徽進場的前一刻開始的,一顰一笑充滿了女人味,搭配上合適的bgm,特意降低的倍速,一看就知道背後的製作者非常的用心。
余徽反覆看了幾遍,放下手機摸著自己的臉蛋:「原來勞資這麼美啊。」
「行了別臭美了,把鞋換了咱們回家!」
「嗷~」
隨著小組賽的落幕和八強賽抽籤結束,lpl的粉絲們就陷入了一種奇怪的氛圍,也不是因為別的,就是余徽抽出的分組引起了極大的爭議。
不提rng的粉絲看到是打fnc有多歡天喜地,就連we大部分粉絲也陷入了一種盲目的樂觀。
「兄弟萌,這波打skt我覺得贏面很大嗷,隊伍風格被天克好吧!」
「比分3-2吧,we3,skt現在連異地雞都打不過,拉胯了已經。康迪和兮夜不殺爆飛科?」
「好傢夥60e現在這麼膨脹的麼?msi一比一,洲際賽一比一,按你們的邏輯s6msi雙殺skt,世界賽打平的閃電狼豈不是skt親爹?」
「bo5被skt爆殺的那隻抗韓奇俠?(滑稽)」
「怎麼沒人說edg?」
「edg機會不大了,豬雜們都裝死了。」
「誰說的?三星rng都打不過,我edg夏決零封rng,未必就不能打。」
「說錘子,打三星這不妥妥的又八強了,運營隊遇到運營的祖宗,估計要被3-0亂殺。」
「萌新不懂就問,we什麼冠軍?rng什麼冠軍?(可憐)」
「你爹今年春季賽冠軍夠不夠?馬上就要八強了不回去看窩擱這豬拱個什麼勁兒?」
「亞絲娜犧牲了自己成全了大家,我哭死。」
「8強賽三比零抬走fnc,如果4強遇到小組賽被我們爆殺的三星就是保送決賽!今年真的非常有希望!」
「版本香爐怪,小狗是yyds好吧!」
「狗粉宣布,Asuna是我們永遠的朋友,終身免黑!」
「樓上的我宣布你的宣布有效嗷!」
「都擱這擱這呢?」
「你們說Asuna能不能來軟泥怪啊?她打的確實比來特米好。」
「letme也不差,小組賽加里奧進場不也爆殺三星了,而且Asuna會和小狗搶資源,不合適的。」
「樓上放你狗屁,edg以前還祖傳大樹上單墳墓,我魚寶不照樣c?誰稀罕去皇族一樣。勿cut」
「抱走我家魚寶,請rng不要碰瓷謝謝(微笑)!」
不管外界的紛紛擾擾,三隻隊伍互相之間抓緊訓練,lpl和lck兩邊都很有默契的沒有互相預約過訓練賽。
fnc和msf是這段時間最快樂的存在,其他幾家隊伍挨個被他倆爆殺,每一天都是皇帝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