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上單女魔王 > 第117章:懂不懂什麼叫做國電啊~

第117章:懂不懂什麼叫做國電啊~(2/2)

目錄

「龜龜,我怎麼感覺edg就像進化了一樣?」小虎吐槽道。

香鍋也跟著吐槽:「草!比運營隊還運營隊,這種隊伍我最煩了!」一想到明年還要和這支隊伍打比賽, 他就感覺渾身都有螞蟻在爬。

「他們這是什麼打法,我好像沒看出來保誰啊,保中??」小狗好奇的問道。

風哥摸著下巴思索了起來說道:「應該沒有特意保誰,更像是一種體系。」

「體系?」

「嗯,edg第二把的陣容支援跑線都非常快,能攻能守,也可以以多打少,只要線上不出大問題,團戰很好打。」

風哥解釋完心裡有些落寞,其實這種體系他們也是可以玩的,但是沒這個機會了,醒悟的太晚了。

余徽拿著一根領隊小姐姐貼心送來的香蕉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這次nofe沒在說什麼復盤之類的,只是讓大家放鬆休息,有啥說的?三十分鐘就把對面打爛了你還能復盤個啥?

吃完香蕉余徽閉著眼開始放鬆神經,其實這個體系不是很難理解,只需要一個能快速適應版本的中單就行。

Scout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只記得他是刺客英雄出身的中單玩家,對線非常激進容易上頭送命啥的。

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他適應版本的速度非常的快,像s6版本沙皇維克托強勢他能玩,版本吸血鬼,瑪爾扎哈和卡爾瑪強,他也能以極快的速度上手並且在比賽中拿出來打出非常好的效果。

現在edg玩的支援體系,支撐點就是中野,中單的英雄池要深,打野的節奏要好,這個版本恰好對食草系打野非常友好,廠長的腦子能發揮出用武之地,這兩場基本都把年輕的cuzz耍的團團轉。

這個版本就不是余徽的主場,她只需要做好體系內的事就行,要不是其他隊伍非要頭鐵和她玩四一,她才懶得c呢。

唉,s7是上單能鹹魚的最後一個版本嘍,8和9有多廢上單真是誰經歷過誰知道,哪裡像現在,正手大蟲子反手慎,眉頭一皺熔岩巨獸,神志不清扭曲樹精,欸還都能玩。

休息時間結束,走到舞台之上,現場觀眾的歡呼聲簡直能掀飛體育館的頂棚,相比起昨天rng激烈但是無力的bo5,今天edg比較無聊但是贏的漂亮的bo5反而更能提升士氣。

沒人喜歡看盡力局,就喜歡純純的碾壓,爽!edg無疑是打出了lpl觀眾最期待的效果,現在還殘留著對lck戰隊的恐懼已經十不存一了,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此時站在台上的五個人。

余徽站在台上都能感受到底下狂熱的氛圍,感覺打完這場bo5真的得白日飛升了,國電隊會變成褒義的國電隊,

鳥巢啊!在國人心中的意義真的很特殊,第一次刷新世界對於國內的目光就是從鳥巢開始的,那麼第一次刷新世界對於中國電競的目光也應該從鳥巢開始!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