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1章 全員小迷弟(2/2)
每一位剛入行的職業選手都幻想過自己能超神發揮,帶領著隊友奪得世界冠軍。
但幻想和現實的差距實在太大了,枯燥無聊的訓練,數之不盡的誘惑,隊友狀態低迷時的力不從心。
他很羨慕余徽的天賦,為她的成就和職業素養感到開心。
也衷心的祝福她能在這個舞台上越走越遠,創造屬於她自己,也屬於電競選手的奇蹟。
這一次的LCK主採訪給到了Rookie,余徽則是被歐洲採訪區給要走了。
剛登上舞台,余徽就被Sjokz這個金髮大洋馬給抱了個結結實實:「喔亞絲娜,我的甜心~咱們終於又見面了!」
台下千里迢迢趕過來觀賽的歐洲觀眾粉絲們頓時吹起了口哨和歡呼。
「唔~好香好軟~」
嘴裡說著,Sjokz又用力的緊了緊胳膊,讓被她悶在胸口的余徽鬱悶的不行,瓮聲問道:
「Sjokz,可以放開了嗎?我有些難受。」
「噢!這是對你對我發的消息愛答不理的懲罰!雖然我還不想放開,但觀眾們該要有意見了。」
Sjokz邊細心的幫她整理了一下被弄亂的髮絲邊說道,語氣中帶著一股撲面而來的幽怨。
「額」
余徽有些尷尬的撓了撓頭:
「大家知道的,我其實並不怎麼登陸我在推特的帳號,嗯.後面我給你一個新的聯繫方式,那樣咱們就能天天說話了。」
「這實在太棒了!那咱們趕緊完成工作吧,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
Sjokz滿面笑容,說出的話也讓觀眾們大笑起來,沒有人在意她的不嚴謹,或者說這樣的主持人才會受到他們的喜愛。
Sjokz舉著話筒問道:「IG目前已經確定了小組賽五連勝,或許大概率會六連勝,創造這屆S賽的記錄,在這些對局中,你的發揮都非常亮眼,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的意思是,這是世界賽的舞台,你是否感受到了壓力?」
余徽舉起話筒笑著說道:「壓力其實沒有多少,或者說已經都被我轉化成了動力,我很享受比賽的過程。」
Sjokz一臉的驚嘆:「很享受比賽的過程?亞絲娜,你是我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女孩,我感覺你好像在發光!這就是來自東方的神秘魔法嗎?」
余徽有些不好意思,誠懇的繼續說道:
「英雄聯盟是我的青春旅途上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很享受每一場比賽,也非常感謝大家在陪伴著我一起度過這場夢幻青春之旅。」
「無論是喜歡我,亦是討厭我的,只要你注視到我的ID馳騁在賽場上,就證明了我在這條艱難的競技之路上,成功留下了屬於自己的痕跡~」
「還是那句話,我很慶幸自己還年輕,你們也是!」
此時歐洲演播室,Rusty看著Medic一臉羨慕的說道:「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的羨慕LPL賽區擁有Asuna。」
「羨慕他們LPL官方,也羨慕LPL和IG戰隊的粉絲,可以陪著這個奇蹟女孩一起享受榮譽和鮮花,擁有她的青春。」
Medic也是一臉恰了酸檸檬的表情:「誰說不是呢,他們的女孩擁有一個好榜樣,未來的LPL賽區或許會出現第二個,第三個亞絲娜」
「而我們歐洲賽區,卻不知道何時才能出現第一個.我們沒有Faker,也沒有Asuna,這個事實讓我感到非常失落。」
「或許Perkz那臭小子說得對,我們的俱樂部可以嘗試將亞絲娜給引援到歐洲。」
Rusty欲言又止:「我的兄弟,有沒有一個可能,可能Asuna並不缺錢?我實在難以想像這樣的選手會沒有可觀的收入,這太不實際了。」
「誰又會嫌錢太多呢?」
Medic不以為然的回道:「我們的俱樂部擁有雄厚的實力。」
Rusty聳了聳肩:「你說的非常對,但我注意到亞絲娜代言的美妝衣服等產品都是幾美元十幾美元的平價物件」
「之前咱們的大牌代言合同都被她婉拒了現在她代言最貴的還是一部便宜手機~她或許真的不是很在意~」
Medic:「.」
這東西不用Rusty說的太直白他也是明白的,作為國際時尚風向標的歐洲,耳濡目染下自然知道代言什麼最賺錢。
他絲毫不懷疑亞絲娜的潛在商業價值會沒有資本看清
但偏偏亞絲娜的商業代言都非常旗幟鮮明的選擇物美價廉的產品,哪有多少代言費。
成年人都知道不要看對方說什麼,而是看對方在做什麼,亞絲娜這類有原則的頂流,單純靠錢是砸不過來的。
但這類選手都能起到很好的帶頭作用,電競圈的混亂,是需要扛鼎級選手引導賽區風氣的。
「唉可惡,又是羨慕LPL的一天!」
接下三天的鏖戰,小組賽晉級的八強大名單正式出爐
A組:
B組:
C組:
D組:
在訓練室中看到最後大名單的寧王由衷說道:
「魚姐說的對,今年的歐美隊伍確實有東西,就連整活的G2認真起來也將FW給踹出去了~」
「不錯,G2還是太浪,特別是打FW28-18那局,到最後G2都領先兩千經濟,挺離譜的,不然誰小組第一還真不一定。」
「PYL三年前就親身證明了對面有錘石的時候不能選火男,G2就是要搞事.不過AFS的強度好像和G2差不多,沒有什麼領先。」
余徽聞言淡淡一笑:「今年歐美隊伍的運營打的很有章法,相信你們從C9身上也體會到了,你們想想,C9像誰?」
Rookie下意識回道:「像現在的我們.?」
「對!「
余徽對Rookie的回應給予了肯定:「C9,G2,FNC三家的打法其實和我們非常的相似,以前的他們也和以前的IG非常相似。」
「S7的IG是打亂戰,打法簡單粗暴,這點你們沒有疑問吧?」
見到Rookie和寶藍兩位老隊員搖頭後,余徽繼續說道:
「以前的歐美隊伍其實也是這樣,擅長亂戰不擅長運營,亂戰打不過我們,運營打不過LCK,自然成績不會太好,但今年不一樣了~」
「今年我們最大的突破就是從以往的亂戰打法上,又多了運營上的章法,團戰依舊是以往的風格,但是對線和轉線控圖上我們對比起LCK的運營隊伍已經不相上下了。」
「所以,我們今年的成績非常好,歐美隊伍碰到韓國隊伍打的也非常得心應手,因為現在版本理解上落後的,是LCK!」
準備回老家過年了,啥加更都不敢說了,只能說儘量保證不斷更了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