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上單女魔王 > 第361章 俺也一樣!(很水)

第361章 俺也一樣!(很水)(2/2)

目錄

「魚寶貼貼!」

余徽笑了笑繼續道:「大家好我是IG戰隊的Asuna~」

余霜對著她眨了眨眼喊道:「歡迎魚媽!」

就在余徽一臉黑人問號的時候,現場觀眾們反應了過來鬨笑出聲,給了整活的余霜獻上更加響亮的歡呼聲。

「好那首先,贏下這場比賽你們二位的心情如何?」

Rookie想了想說道:「能贏下比賽給LPL拿下一分我們都非常的開心,希望我們接下來的隊伍也能繼續加油吧!」

余霜笑著點了點頭:「好,那魚媽呢?」

余徽顯然還沒從這堪稱黑稱的外號衝擊下回過神,下意識的呆萌回道:

「俺也一樣~」

台下的觀眾頓時開始起鬨,齊聲喊了起來:

『俺也一樣!』

『俺也一樣!』

余霜當場尬住,趕忙推進話題:

「額魚媽的回答很可愛!今天SKT打野核體系我們可以看到IG的應對方式非常的從容,你們是從一開始就察覺到了SKT會玩野核體系嗎?」

此時的余徽也回過神臉蛋有些羞紅,強裝鎮定的說道:「也算是吧,SKT在他們的聯賽中比較喜歡玩這個體系,我們事先有研究過。」

余霜點了點頭:「看來咱們的教練組對對手的研究準備非常的充分,最後一個問題,這兩天的比賽中我們可以發現,現在劍魔這個英雄是非ban必選的。」

「而重做後的劍魔首次登上職業賽場的比賽正好是Asuna你打的,也發揮出了非常好的效果,能說說劍魔到底強在哪裡嗎?」

余徽在選出來劍魔的時候就已經預料到了後面可能的事態發展,笑道: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獨到之處,劍魔的話技能機制非常適合打團戰,對線也不是很吃虧」

「只要熟練的話在參團上能發揮出很強的作用,非常適合比賽。我只不過是運氣好提前發現了他的用處罷了。」

余霜笑道:「Asuna真的很謙虛呢,下一場比賽是由兄弟戰隊EDG對陣AFS,這場比賽也非常的重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呢?」

Rookie撓了撓腦殼喊道:「EDG!加油!」

肉雞的話讓疊了同心協力BUFF的LPL粉絲非常開心,不過相比之下大家其實更期待余徽會對自己的前任老東家說出啥來。

余徽對EDG這個出道母隊的感情自然不淺,明知道結局也直接說道:「EDG肯定能贏,正好肚子有點餓,我想吃慶功宴了~」

聞言現場的LPL粉絲們頓時大聲歡呼起來,余徽這話雖然容易在打輸比賽後被沖,但在此時無疑是非常提氣的。

余徽壓根就不怕被沖,贏了就得使勁兒跳,反正沒人敢罵你,輸了就算安靜如雞,別人也不會忘了罵你。

而且難道還有比比賽打輸了更讓職業選手難受的事?誰還怕被人在罵上兩句啊,挨罵能奪冠怕是所有選手自己心裡都罵死自己了。

余徽的賽後採訪言論跟著IG速勝碾壓SKT的消息一起登上了熱搜,果然有不少理中客都覺得余徽的慶功宴發言不妥。

不過基本上三兩句就會被余徽的粉絲罵到閉嘴,畢竟要比膨脹,遠的不說,光可汗在MSI時期的膨脹發言可是歷歷在目的。

相比起來余徽說的根本不算什麼,人家小姑涼咋說還是在贏了比賽以後才膨脹的。

誰能說肚子餓餓想吃飯飯的魚寶能有啥壞心思呢?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