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2章 第二局開始,G2的改變(2/2)
派克這個英雄從剛登場開始就非常受歡迎,大招斬殺以及獨特的賞金共享機制,讓他在職業賽場中都有著一席之地。
不過余徽個人不太喜歡玩水鬼,原因很簡單,就是太醜了
輪到IG四五樓選英雄,傑斯和牛頭被鎖下,G2最後一選則是奧拉夫。
雙方陣容確定
IG:上單傑斯,打野皇子,中單阿卡麗,射手卡莎,輔助牛頭。
G2:上單派克,打野奧拉夫,中單塞拉斯,射手維魯斯,輔助布隆。
米勒摩挲著下巴:「G2選了個派克,這個英雄在歐美隊伍中是有說法的啊~」
娃娃問道:「哦?怎麼說?」
米勒解釋道:「派克可以出餘震和提亞馬特,線上就是和你混,你很難擊殺他的,他的W潛水回血太變態了~」
「這個英雄在歐美隊伍中就是妥妥的理財產品,機會抓的好的話一波團戰打完就是輸了,有派克在的隊伍經濟上可能都虧不到什麼~」
G2的想法和米勒說的差不多,這還是Wunder自己提出來的,Wunder的派克熟練度很高,他對這英雄有著不小的自信。
其實Wunder的操作很簡單,他直接放棄了和Asuna這個怪物對線
等到等級上去一些後,一個短Q接提亞馬特反向E一波線就清完了,被壓就塔下補刀,被消耗一套就開W潛水回血
打野也不好抓他,反正就是突出一個字,混!最重要的是,派克的支援速度還賊快,可以說是Wunder手中用來對付Asuna的最後一張王牌。
余徽和Kkoma也能大致的通過陣容去猜測對手的想法,這局比賽的重心G2確實沒有放在上路,很顯然G2也是動真格的了
比賽剛一進入遊戲,G2就抱團氣勢洶洶的衝進IG的野區,想要和IG打一波一級團。
不過余徽的反應速度很快,在下路視野看到G2抱團入侵後就招呼著雙人組和Rookie香鍋撤走。
G2有派克有布隆和奧拉夫,一級團的強勢擺在那,余徽可不想隊友因為撤得慢給她送波大的
不管傑斯在誰的手裡都一樣,是必然打前期強勢的,萬一個派克拿到個一血再回線,那她玩的會非常難受。
多蘭盾紅開和多蘭盾腐敗藥水開局完全是兩碼事
沒有抓住IG落單的人,G2也只能失望的留下個眼位探查皇子開野路線後就撤了回去
而余徽則是趁著這段時間先鑽進了上路草叢中等待著派克的上線
Wunder想混,她可不想跟著對方混,前期能多打點優勢就要多打點優勢,必須保持住對線上的壓制力。
不過和Asuna打了那麼多局,Wunder顯然也是學精了不少,到塔下時晃來晃去的想要騙草叢中傑斯的炮彈。
他手中技能點還沒學掉技能,準備等著勾引掉傑斯的Q後在學,畢竟不管如何說,派克前期確實就挺尷尬的
輸出雖然不低但是沒有清線能力,要等出到提亞馬特以後才能推起來線。
但余徽哪裡會那麼著急,見到派克勾引她,余徽當機立斷的打消了蹲Wunder一手的想法,直接就出草站在了派克和兵線的中間。
她的意思很簡單,要麼出來挨打,要麼塔下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