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結束啦,求月票(1/2)
一卷結束啦,求月票~
原本以為這一卷能在年前結束,在我預想之中,最好的結果是在年前除夕的時候寫完,然後大過年的就可以躺下來,擺上幾天,聊貓逗狗到處逛逛。
多快樂。
可惜,快樂不起來……
晚會沒怎麼看,感覺越來越沒意思,可過了好幾天,才在微博上發現《問月》那首曲子,聽著真好。
屬於是被拖累埋沒了。
差點失之交臂。
結果寫到現在,寫完這一卷,錯過了過年,連荒野的測試都錯過了,錯過了嗎?錯過了吧……客戶端下下來還沒打開過,乾脆等28號正式版吧。
不是因為要辛苦碼字,是因為在打《東方夜雀食堂》,恩,做預製菜賣幻想鄉,輕鬆又解壓,而且還不要求配置!
以及,目前在電腦前面的時間也少了。
自從去年開始,左眼散光日益嚴重。現在每天看文檔時間久了,稍微一不注意,重影也擴得越來越開。
現在偶爾焦距渙散的時候,對著鏡子照一下,像個傻子,還是個胖傻子。
之前還猶豫著要不要去做個手術,但醫生說可能要躺半個月。不過你要工作沒時間做手術沒關係,我可以向你推薦一個最新的康復療法:你只需要花費兩三千塊購買這個軟體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戴著紅藍眼鏡坐在屏幕前面看上幾個鐘頭,就有可能有概率得到抑制和緩解,現在支持試用,只需……
我沉默很久之後問醫生,如果不做手術會瞎麼?
醫生說不會。
萬幸萬幸,我起來調頭就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