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結束了(2/2)
以前的時候我刷短視頻看到小狗都會點讚,現在看到那些狗活蹦亂跳的樣子,都會快速的劃掉,心中狹隘嫉妒之處著實難以言說。
陸續輾轉了幾個醫院,諮詢了一位中農大出身的醫生之後,考慮到本地的資源有限,老狗麻醉的風險太高,最終還是決定先保守維持,等年後等交通方便了,開車扛狗回成都治療,希望能有個好結果。
感謝大家這一直來的寬宏和對小狗的關心,非常非常感謝,也請不必過於擔憂,畢竟除了站不起來之外,臭狗的身體素質都挺好的。
哪怕是在所有住院的小狗里,它也是吵的最凶、鬧的最多、最煩人和最喜歡表演的魔丸。同樣十三歲的耶已經是老態龍鍾了,它還能精氣十足的嗷一整天,生命力頑強的令人欣喜,多吃多喝多拉多尿多吵,讓護理們深刻感受一下這世道沒有一分錢能白賺。
寫到這裡,只感慨這麼條狗東西養在家裡,難怪我從來沒缺過狗叫的素材————
它真挺厲害的。
那麼,一卷寫完,我去找個地方關上門自閉幾天,去對著大綱尋思尋思接下來怎麼編。
精彩馬上回來!
大概————
但不論如何,謝謝大家,謝謝你們的關愛和支持。
提前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新年能夠多吃多喝多放鞭炮多快樂,管他這那的,放假了吃好喝好了總沒錯!
今天的酒肉今天吃完,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