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上架感言(1/2)
好久沒寫這個感言了。
讀者老爺們,9月1號零點上架。
我知道,正常情況下,上架是要爆更的。
我也知道,人和人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_(ω」∠)_
但是,還是要求訂閱,求月票。
目前,我只有兩章存稿。
至於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能寫幾章,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家人們一個好消息。這本書,有大綱。
真的有大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好久沒寫這個感言了。
讀者老爺們,9月1號零點上架。
我知道,正常情況下,上架是要爆更的。
我也知道,人和人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_(ω」∠)_
但是,還是要求訂閱,求月票。
目前,我只有兩章存稿。
至於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能寫幾章,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家人們一個好消息。這本書,有大綱。
真的有大綱!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