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8章 搬走(2/2)
「就是,為什麼……」
「閉嘴,你們不知道你們討人嫌嗎?又吵,要不是我親生的,我都想把你們趕出去。」
「舅媽沒有說我們討人嫌……」
「她沒說,你們就沒點自知之明嗎?」
兩人突然對自己又有了點認知,沒有反駁。
阿光拍拍兩人的腦袋,「我陪你們去收拾,把你們東西都收了,周末不上學再帶你們過來玩。」
「好吧。」
終於把兩個說服去收拾行李,葉惠美也鬆了口氣,去到沙發邊坐下。
「媽耶,真是頭大,你養兩個兒子肯定沒有我養的這兩個累,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林秀清呵呵的直笑,「這叫什麼造孽?這明明是福氣,別人盼著雙胞胎都還盼不來。」
「這福氣我一點都不想要,誰愛要給誰,都得給他們氣短命了。」
「雙胞胎確實鬧騰一點,兩個都一樣大,1+1自然不等於2,確實比別人家兩兄弟帶著累。」
「而且還就累我一個,上吊都沒空。」
「現在大了好多了,每天打發去上學,頂多晚上回來頭疼一會兒。」
「那也夠受的。」
「再大一點就好了,以後你就享福了。」
「屁。」
葉惠美忍不住爆粗口,「等再大一點,更有我累的,到時候娶兩個兒媳婦更分不公平了,像大嫂一樣,去誰家都得被另外一個人埋怨,恨不得劈成兩半。」
葉耀東道:「兩個兒媳婦到時候生4個孫子給你帶,要是雙胞胎的話,就是8個孫子給你帶。」
葉惠美石化了,一臉震驚。
「三哥你講什麼恐怖故事?不是誰的孩子誰帶嗎?怎麼可能生4對雙胞胎。」
「那難說,你都能生出雙胞胎了,他們到時候也有雙胞胎基因,給你多生幾個。」
她猛的搖頭,「不要,光聽著我都怕了,還是你們家多生幾對雙胞胎吧,到時候給你們兩口子帶。」
葉耀東笑著點頭,「那最好,我沒意見。」
林秀清笑著接話,「他可不愁,他早就想好了以後請保姆帶孫子,或者生了孩子就給錢,以後他們多生幾個孫子,他還更高興。」
「有錢真好。」
葉惠美發自內心的羨慕。
「你們從現在開始努努力,猛猛賺錢也來得及。」
「那也得有這個命,不是張張嘴就能把錢賺來的。」
「那就指望雙胞胎大了好好奮鬥,自己不想努力,那就讓兒子去努力。」
葉惠美贊同的點頭,「有道理,等他們大了讓他們去努力,該我享福了,好不容易拉扯大了。」
「你們搬到新家裡去住,是不是得辦個喬遷酒,請我們吃頓飯啊。」葉耀東開始討酒喝了。
「要的,已經讓娘幫我們看個好日子了,到時候請大傢伙吃個飯。就是有的親戚朋友離得太遠了,也不太方便,近一點有在的就都請過來。」
「嗯,意思一下就行。」
林秀清道:「正好阿江那邊剛辦完滿月酒,大家有的都還沒出海,還在,要是近兩天有日子的話,直接邀請過來也方便。」
「我就是這麼想的,所以這兩天才想著搬過去,順便讓娘看個日子,趁著人都在。本來也不確定阿光會不會趕著回來吃滿月酒,所以沒有提前訂。」
「現在看也不晚,總得有個好日子才行。」
「嗯,這兩天我們除了看看店鋪,也順便逛了幾家飯店,只要娘日子定下來,我確定好人數就可以定桌子。」
葉耀東說道:「那得給爹打個電話,讓他晚幾天回去。」
「昨天給娘打電話的同時,已經給爹打過電話了,正好他也需要等船才能走,還在,就多留他幾天。三嫂,你大哥大嫂也可以一起叫過來一塊吃飯,反正都在,熱鬧一下,都是自己人,也沒有外人。」
林秀清接話,「那我等會打電話他們講一下。」
他們這邊在聊著喬遷搬家的話題。
葉小溪跟裴玉也高高興興地坐到角落去嘀咕。
「等過完年,你也別搬走,到時候咱們再拉著小姑賴一賴,肯定又能拖一年。」
「我想了一下,也不能一直住你家,想著就住到今年。」
「為啥?」
「我也有自己的爹娘啊,不能一直住這,偶爾過來住幾天還行。」
「我爹娘又不介意。」
「我介意,我娘看雙胞胎就頭疼,尤其是做作業,我也得回家幫忙壓制他們,減輕她的煩惱。」
「那也是。」
「我到時候可以偶爾過來小住,反正都在魔都,又不是隔了市,而且咱們還一個學校怕啥。」
「那好吧。」
主要今天突然上門說要搬走,打了她一個措手不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