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0章 晚上去干好事(2/2)
「啊?你吃完再去啊。」
「不吃了,運氣好,晚上還能有龍鳳湯喝。」
「那你們小心一點啊,不要碰到毒蛇。」
「知道了,阿光可是抓蛇專業戶。」
想了想即將到來的名場面,他推著自行車走的更快了,老子的錢不是白拿的,即使是阿生哥借去的,那給他們看病正好了!
阿光此時剛吃完面,正坐在家門口抱著孩子曬太陽。
葉耀東剛一騎車過來,就聽到他抱著他女兒在那裡,爹啊爹的叫著……
他嫌棄的看了他一眼,之前還好意思說他一直管孩子叫爹,自己不也一樣?
還笑的跟傻子似的,在那裡求著。
「哎!老子在這!」他應了一聲後,就爬下自行車,將腳剎立起來走過去。
「你來幹嘛?」
「看我外甥女不行啊?」
「兩手空空的來看你外甥女?」
「好的,明天買兩個光餅過來補上!大光餅,小光餅,小光餅吃咸光餅……」
「滾!」
大光餅指的是阿光!
「最近山上蛇多不多?」
阿光疑惑的看著他,「想吃?我就說你無事不登三寶殿,驚蟄剛過,應該該出動的都出動了吧?」
「咱去抓蛇,多抓幾隻,就抓菜花蛇。」
「你幹啥,還多抓幾隻?菜花蛇可以長的很大,大隻的話,一條就夠吃了。」
「不是,我要拿去嚇唬人,多來一點才震撼。」
「誰又得罪你了?」
「是噁心到我了……」他又將剛剛阿生哥的事給阿光說了一遍,阿光也給整鬱悶了。
「二伯一家這麼孬的嗎?」
「只會窩裡橫罷了,遇到外面橫一點的就慫了,聽的我都來氣,正好生哥賠的錢給他們買藥吃算了。」
「買藥吃那得用毒蛇。」
葉耀東搖搖頭,「有的毒蛇能要人命,我們就嚇唬嚇唬一下,萬一嚇出病來就不關我們的事了。」
「行啊,他們家樂意賠錢,但咱也不能讓他們錢拿的太痛快了,要不要打一頓?」
「打人的話就太刻意了,扔蛇的話還可以說是蛇自己爬進來的。」
「行,我把孩子抱進去,你去把阿正跟小小都叫上幫忙,趁天黑前多抓幾隻,等入夜後丟進去,嚇死他們。」
「好嘞!」
有幾個臭味相投的狐朋狗友就是好,有啥事吱個聲。
阿正正在家門口,老闆似的雙手背在身後走來走去,看著家裡人殺魚。
一看到葉耀東過來問他要不要去抓蛇,立即興沖沖的直接雙腳張開,跨坐到他自行車后座上。
「走,這事怎麼能少得了我?正好驚蟄都過去了,有的抓。」
「看你派頭那麼足的站在那裡,我還以為你不會去呢。」
「瞎說啥?哪來的派頭啊?我就是剛吃完面,在門口看她們殺蛤蟆魚,順便走走消消食,等會好去睡覺。累死人了,夜裡還要去再買一點回來。」
「哦~」
「騎哪去啊?」阿正看他騎的方向不對。
「去叫小小。」
「哦,你怎麼想一出是一出,突然間要抓蛇了,不困不累啊?」
「年輕人睡啥睡,累啥累。」
「也是,你夜裡又不準備去,還能睡一個好覺。」
「你要是不著急的話,今天夜裡就不要去了,明天再去,晚上我帶你干點好事。」
「啊?好事?」阿正意動,但是在心裡又掙扎了一下,「不行,我家裡有老婆的……」
葉耀東沒想到他會想歪,聽到他的回答後,自行車都騎歪了。
「靠!你想哪裡去了?滿腦子黃色廢料,我可是好男人!」
「啊?」
「草!」葉耀東笑罵了兩句,「你以為抓蛇是給你進補呢?」
阿正坐在後頭嘿嘿直笑,「那晚上幹啥去啊?還能值得耽誤我掙錢?」
「等會就知道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