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末日邊緣 > 第225章 走還是不走?

第225章 走還是不走?(2/2)

目錄

鄭忠虎不在乎地說道:「都末世了...沒必要放著好環境不要,讓士兵跟咱們去外面挨凍去,我捨不得,我看除了戰鬥組以外,大部分人還是很歡迎我們在這裡的。」

聽到此話,喬運良停下手裡的工作,意味深長的看向鄭忠虎。

「老鄭,你的話...很危險啊。」

「首長,那我就直說了,遊輪上的後勤、商業和秩序都已經是完善的,戰士們都很適應這裡的生活,我不想讓大家走,別人不心疼我們的兵,我們自己心疼!」

「這不是咱們想要留下來就留下來的老鄭,你是真糊塗還是給我裝糊塗呢?」

他說的,喬運良能不知道嗎?

遊輪好不好,誰看不出來?

「誰不讓我們留下來誰的用心就不正!末世搞小團體排斥我們?這是什麼行為?什麼成分?」

喬運良看鄭忠虎這樣子啞然失笑:「老鄭,你要賴在這耍流氓是吧?你不要臉我還要臉呢,行了,外面凍不死人也餓不著咱們,前輩比咱們條件不是艱苦多了?不也是這麼過來的?就你事多!」

「我覺得不行咱們直接接管遊輪得了,把戰鬥組打散了分到咱們隊伍里,再大的刺頭我也能給他訓明白了,到時候同工同酬,都是自己人了,矛盾自然就沒了。

鄭忠虎醞釀了半天,終於把他想說的話說了出來。

喬運良臉色驟然一變。

「老鄭,你知不知道你在犯錯誤!侵吞人民財產!」

「戰時,一切給軍隊讓路,特殊時期特殊手段。」

鄭忠虎倒是一點也不怵,覺得自己依然很有理。

看喬運良要發火了,李勝廣忙湊過來打圓場。

「首長,鄭班長也是考慮戰士的生活條件以及未來的可持續發展,是為了大家好,不是為了私利...而且,我也有個疑慮。」

「說。」

「屍潮還會不會來?如果等我們搬到新基地里了,屍潮也來了,那我們不就白忙活了?到時候東西都得丟在外面,最後還是得回遊輪...而且我們還得考慮一個問題,假如我們走了,把槍給他們了,下次再回來的時候...拿到槍的戰鬥組還讓不讓我們上遊輪?

這裡多易守難攻咱們是了解的。」

李參謀這話,讓喬運良也不禁思考了起來。

是啊,他們不是跟以前想的一樣,下船就徹底分家了,這屍潮一直懸在頭上...他們隨時還得上船。

這一走,主動權就全在人家手裡了,讓你上就上,不讓上也很難打進來。

他們之前的策略一直建立在打完余東說的屍潮以後,現在還沒打,就分家分槍,合適嗎?

喬運良相信余東的品格,但對於戰鬥組的組長趙有才觀感不太好...那是一個比較極端的人,他管的戰鬥組,做出點什麼事來都有可能。

他不能讓自己人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上。

但要是不分家,就這麼一直在遊輪上呆著,兩個隊伍早晚要鬧出事來的,現在還沒出事,已經是兩邊領導的思想工作做得好了。

因為屍潮沒來,讓喬運良這邊也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可是咱們如果賴著不走的話,我該怎麼跟余東說?我已經答應過他了...

,喬運良自認為自己的信譽是相當好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