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一事無成的我只能去當海賊王 > 第342章 您可不能敗啊!

第342章 您可不能敗啊!(2/2)

目錄

風暴城缺少的東西還多著呢,薩格也不會全部搞定,那些想搞娛樂和附屬的,就讓他們自己來搞就是了。

百花齊放也很美觀啊,還能再收一筆稅。

「艦隊到哪了?」

薩格把花交給莉莉,問了一句。

「準備往塞倫特前面的一處海域集結,等我們過去的時候,應該就到了。」

莉莉說道:「萬人的大艦隊,從各地集結,需要的時間不短。另外,是否清理一下那些監視船?」

奧哈拉附近有監視船這一點他們不僅知道,甚至還知道位置。

只是一直沒管而已。

只要是管了也沒用,用薩格的話說,這麼大的勢力又不是只有CP9這個明面的特工,暗地裡的不知道有多少。

監視就監視吧。

「嗯不用,就這樣吧,海軍現在跟個縮頭烏龜一樣,赤犬忙著徵兵,他們自己兵力都不夠。再說了,我這裡可沒那麼容易打下,實在不行我就自己回來。」

薩格笑道:「這場戰鬥,結束的很快的。」

馬爾科那邊要決戰,到底是他們自己想要的,還是他和蒂奇把那些人逼到這個份上的,都不重要。

因為很快就能贏。

馬爾科的確還不錯,作為白鬍子海賊團的『皇副』,伺候像他們這種等級的大海賊絕對是夠格的。

但是論實力還差了些啊。

他和蒂奇聯手,不會讓這場戰鬥拖太久的。

這次拉上萬人艦隊,也就是壯個聲勢。

畢竟這種場面的出征,他也是要排面的。

「嗯,還有件事,阿金說他想要回來,並不想單獨帶一艘船,而是想回到死兆星號當戰鬥總隊長。」

莉莉說道:「他似乎不太適應那樣的環境。」

「好,這次戰鬥之後,就讓他回來吧他駐紮在哪裡來著?」

「塞倫特,金礦島,現在那座島不需要阿金的能力,工廠做起來了。」

「回頭找個戰鬥力還不錯的過去駐紮,貝拉米他們現在也還不錯了,派一個吧。」

薩格隨口說著,帶著人一路走到港口,手下們已經聚集到船上在那等待了。

「薩格老爺!」

隨著他走上舷梯,後方響起了一個激動的聲音,「您可一定不能敗啊!」

「你在說什麼呢!笨蛋!」

他旁邊的同伴給了他一拳,壓著他的頭盡伏低。

薩格轉過頭,望著那邊腦袋低下的人,嘴角緩緩咧開。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股風,吹得他的絨毛披風咧咧作響。

自他後方的三位,莉莉扶住劍柄,帶著英氣與堅毅。

瑪麗卡一臉微笑,表情放鬆。

蕾妮蒂亞學著薩格咧嘴,露出了小虎牙。

但不管是誰,全都是一臉自信。

對於薩格的自信。

「嚯哈哈哈哈!」

薩格仰頭大笑:「我怎麼可能會敗啊!」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以前當海賊,那還沒到新世界,當然可以敗。

現在到這個地步了,不管願不願意,他都不能敗.

不是那種小打小鬧,吃了虧回來的地步。

真正的失敗,那是壓倒性的潰散。

薩格比誰都知道,他的一切都是勝利帶來的,一旦敗了,建立起來的一切都會在瞬間裂開。

但是薩格有自信。

沒有人有資格,能讓他敗的!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