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6章 自娛自樂(2/2)
專業。
這樣的細節恰恰證明,安森是一位演員,專業演員。
難怪凱特-溫斯萊特和安森合作之後對他讚不絕口。
電光火石之間,瑞茜腦海里思緒洶湧。
但安森一無所知,他對著瑞茜展露一個淺淺的笑容。
「當然,我現在不是在試鏡,所以我們可以稍稍討巧一下。」
瑞茜收回思緒看向安森,儘管腦海里依舊有諸多疑惑,但這次沒有再繼續往外拋,而是滿懷期待地看向安森。
安森進入錄音間,拉一張高腳凳,在話筒前面落座。
然後,就開始調弦了。
瑞茜:???就這?
八月三十一日樂隊其他成員都還沒有到場,他們就直接開始錄音嗎?還是說樂隊成員在洛杉磯單獨錄音?
瑞茜看向錄音工程師,卻發現對方也是手忙腳亂,卻沒有時間回應瑞茜,熟練而快速地進入工作狀態。
「安森,咳咳,安森?」錄音工程師連聲呼喚到。
安森,「不用擔心,我就是先找找感覺。」
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又是演出又是派對又是奔波,安森現在嗓音狀態其實不是很好,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恐怕都無法調整到最佳。
更何況,精神層面的疲倦也不容忽視,他不是超人,他也需要一些調整時間,讓神經放鬆下來。
正如同面臨成長煩惱的蜘蛛俠一樣。
所以,趁著樂隊成員沒有到場,安森正在充分利用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調整狀態。
坐在高腳凳上,安森完全專注在手裡的吉他之上,仔細調弦、側耳傾聽,漸漸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瑞茜……略顯無聊。
本來,瑞茜懷抱著期待,眼前可能會上演一場奇蹟,安森如同昨晚格萊美般又從魔術師帽子裡變出新的花樣。
然而,並沒有。
瑞茜靜靜地站在原地,看著安森忘我地沉浸在吉他的世界裡,一直在撥動琴弦,卻又沒有成型的旋律,整個過程顯得……枯燥乏味。
基本就是安森自娛自樂。
站著站著,瑞茜就累了。
與其說是累了,更準確一些來說應該是無聊了。
她如同傻瓜一般站在原地等待奇蹟,殊不知在他人眼睛裡就是傻子,傻乎乎地仰望星空等待天氣預報沒有預測到的極光,一直到四肢僵硬發麻。
所以,她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呢?
細細一想,瑞茜還是沒有轉身。
莫名地,因為安森,瑞茜總覺得自己應該再努力一些,她似乎從來沒有真正抓住瓊-卡特身上的音樂本質。
也許,此時此刻安森身上的專注與寧靜就是她所欠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