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7章 高科技打井(1/2)
京城已經盡在掌控了?
那看來袁星鶴那邊的進度還是挺不錯的。
不過,新舊皇帝交替,估計京城還需要一段時間來整頓吧。
盛玖不欲多問,畢竟梁知府知道的估計也不多。
而且,她就是順嘴問幾句,就當是聊天了。
有高科技在,打井進度還是十分喜人的。
不到一周的時間,夏城這邊已經添了不少新井。
雖然自開春以來,夏城這邊就鮮少下雨。
不過,地下水還是有一些的。
所以,往深入打井,也還是可以弄出些水源。
不過,就算是這樣,水資源也還是十分緊張的。
盛玖想了想之後,跟梁知府商量了一下,準備看看最近幾天的天氣情況,看看能不能來一波人工降雨。
打井可以讓很多人吃水不成問題。
但是,莊稼還是需要水資源的。
沒有水的助力,長的很慢,有些甚至是直接不長了。
梁知府一聽說,能降雨,瞬間對盛玖又敬佩了幾分。
神仙!
這絕對是神仙!
梁知府哪裡有不樂意的?
那肯定是要配合盛玖一起的。
與此同時,林將領那邊的打仗進度也十分喜人。
不過,鑑於之前他們驕兵敗了的教訓,這一次他們倒是謹慎了很多。
並沒有因為接連勝仗,就浪到沒邊,準備拿下更多的城池。
他們現在人數有限,能守的地方也不多。
所以,更多的時候,還是以防守為主。
當然了,偶爾的去掏一下那些番邦外敵藏人的小窩之類的,打個小規模團戰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這些,當然是阿瑞斯提出來,讓他們看著情況再去考慮是否執行。
別說,這種小規模團戰,還挺有意思的。
夏城厲害的將領之前戰死了不少。
如今剩下的作戰能力可以,但是指揮能力不強。
所以,對於戰術之類的,他們掌控的也不多。
有一個人帶著他們直接越過彎路,走上了大道,他們自然是歡喜的。
不過,歡喜的過程中,也沒忘記努力學習。
他們總不能一直靠著盛記或是阿瑞斯吧?
所以,還是要學的。
林將領自己學的不好,特意挑了幾個讀過書的過來試試。
阿瑞斯倒是不介意帶徒弟,盛玖有的時候也會跟著聽一聽。
不過,更多的時候,聽的不太明白,所以她還是老實的畫符吧。
有了高科技設備,打井也不是難事。
夏城這邊普通人用水緊張的情況緩解了之後,盛玖就帶著林奪他們,直接野外開干。
之前取過水的靈泉,如今也都乾涸了。
不過,往下掏一掏,還是有很多水資源可以發掘的。
而且,這些水的功效跟從前在地上是一樣的。
盛玖又用了一周的時間,采了些水,仔細的處理之後,又打包了給凌霜仙子以及遠客的宗門送去。
有了剩餘的,又讓林奪把對應的任務接了,接著再給這些人也寄過去。
寄完之後,還有很多。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