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1章 馬蹄糖水(2/2)
限量這個詞一出來,營銷的刺激感就上來了。
大廚思考之後,決定找個熟人,幫自己帶個糖水。
早買早嘗嘗。
晚買可能就沒有了。
今天晚上是醬香章魚爪,可以配著米飯吃。
奔著拌麵來的食客,雖然略微有些遺憾。
不過,醬香的看著也不錯啊。
這東西,一看就下飯。
所以,嘗嘗?
這一留下,就走不了了。
至於新出的糖水,相信盛記的食客已經無腦沖了。
什麼?
不好喝?
那不可能!
馬蹄之前他們可是嘗過了。
那鮮嫩的口感,如今想想都還在回味呢。
而且盛記還十分貼心,給大家準備了溫熱和清涼兩種溫度選擇。
最近天冷,大家其實還是喜歡溫和一點的。
不過,也有一些人吹著電暖氣,把自己吹得口乾舌躁,內火瘋長的,就想喝點涼的,去去這份躁氣。
所以,涼的也不錯。
薛晚靈自從吃出了盛記跟虞記的差別之後,就開始更加無腦的沖盛記了。
中午的時候,沒空過來,而且天冷她也不願意折騰。
但是,今天晚上,她正常的下班了。
不加班,心情都跟著不一樣了!
所以,沖沖沖,美食,她來嘍!
沒有拌麵了?
沒關係,醬香的一樣好吃,配一碗米飯,美滋滋。
而且,十分下飯!
當然了,糖水她也點了。
看著瑩白的荔枝和馬蹄在不大的碗裡飄來飄去,感覺這一天的心情都跟著變好了。
吃過飯,薛晚靈嘗了一口糖水。
「嗯~」她超小聲的來了一波讚嘆語氣詞。
真的很好喝!
裡面放了糖,但是不多。
只是微微甜,更多的還是荔枝和馬蹄本身的甜度。
那種自然的香甜味道,瞬間就傳遞到了自己的大腦,把身體因為一天工作產生的疲憊,全部驅散乾淨了!
吃甜的,是真的容易刺激大腦,讓人生出一種自己很幸福的感覺。
而這種甜而不膩,又讓人極為舒服的糖水,直接就是甜中聖品。
薛晚靈覺得,這必須是聖品!
喝了一口水,又吃了一品甜脆的馬蹄。
滿足!
再嘗一口荔枝。
薛晚靈原本對荔枝是不抱什麼期待的。
畢竟,如今就不是荔枝的季節。
能吃到,估計多半是夏季的時候儲存的,或是有其他的保存方式。
罐頭是比較常見的。
但是味道嘛……
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嘍。
但是,直接的咬了一口,薛晚靈這才發現……
哎?
非但不難吃,還意外的美味。
軟嫩清甜,口感極好。
並不是那種在糖水裡泡久了,口感都變得綿絮的。
反而是荔枝鮮嫩的時候,那種瑩潤的口感。
薛晚靈吃了一口,以為自己感覺錯了,她很快又把剩下的半個吃了。
依舊美味!
二更在1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