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章 好孩子就不會當街砸他攤子了(2/2)
「行啊,走走走。」年承旭連說了三個走,看著挺迫不及待的樣子,可想而知讓他寫讀後感是多麼的要人命。
卻不想,溫喬冷不丁來了句。
「你讀後感寫完了?」
「……。」
年承旭面色一垮。
心裡傷心,難過,鬱悶。
溫喬來到年承旭跟前,瞟了眼桌案上的紙張,看到上面『讀後感』三個大字笑了。
「你笑什麼?」年承旭一臉鬱悶。
「沒什麼。」溫喬搖頭道。
「你肯定在笑我,我能感覺的到。」年承旭說道。
「真沒有……。」溫喬一本正經的板著個臉。
她很嚴肅的好不好,怎麼會去笑話別人呢,除非是……實在忍不了。
「啊,我想修仙。」
「啊,我想騰雲駕霧。」
「啊,我親愛的筋斗雲,你在哪呢?」
「啊,能幻化千軍萬馬的豆子你又在哪裡呢……。」
清脆稚嫩的聲音響起,年承旭聽到印小天念出他的讀後感,臉上微囧,忙上去捂住印小天的嘴,低聲緊張道:「你個小矮子,你念什麼念,我好好的讀後感硬是被你念出地攤貨的感覺……。」
印小天掙開年承旭的束縛,一臉訝然。
「地攤貨!你不會覺得自己的讀後感很好看吧!」
「怎麼,不行嗎?」
年承旭傲嬌的哼了哼,他寫的文還需要別人說嗎?一定是最好的。
印小天表情一言難盡。
溫喬變得沉默。
年承旭看著兩人的表情,心有點受傷。
他拿起桌案上寫有讀後感的紙,滿臉憂鬱。
「唉!不被承認的感覺誰人能懂……。」
然後把慢慢的把手中的紙對半再對半的撕了,他很清楚要是他大哥看到他寫成這樣,一定會覺得他小學語文沒念好,說不定錘他一頓後,在給他找個語文老師,亦或者不讓他看小說……
「咦,寫的挺好的你撕了幹嘛?」
印小天笑問道,那小模樣要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年承旭瞟了印小天一眼。
「死矮子,你不要太得意,說不定你寫的文章還沒有我好呢。」
「切,你是不知道我可是有評上每周作文新星的好孩子……。」
印小天傲然的揚了揚腦袋,嘚瑟的很。
年承旭一臉鬱悶,嘀咕了起來。
「作文新星就新星,還什麼好孩子,你自己有多惡劣你不知道嗎?」好孩子就不會當街砸他攤子了(詳見25,26章),回想和印小天的第一次見面,年承旭並不怎麼的愉快,只能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倒了八輩子血霉!
溫喬瞧見兩人嘴也鬥了,年承旭寫讀後感的紙也撕了,不由的開口說道:「行了你們兩個,話說回來,小年,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晚餐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