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章 顯卡門爆發下,全網轟動!(2/2)
「評測過程有問題嗎?」
「應該沒問題,雖然咱們宣傳的華碩 ROG STRIX比星逸RTX 970強大5%-10%,實際上性能差不多,也就溫度差個一兩度。」
「那麻煩大了,這下華碩 ROG STRIX不好賣了。和RTX 970差不多的性能,價格更貴400,那不都去買RTX 970?或者價格比我們貴一百,但性能更加強大的技嘉 G1 GAMING?」
「這該死的博主,一番測試,我們華碩 ROG STRIX成了犧牲品!」
「沒事,董事長,影馳黑將性能更差,給我們墊底呢!」
「……」華碩老董都氣笑了:「你心態真好。」
性能君繼續道:「作為華碩老粉,我是不相信2899的華碩 ROG STRIX,表現和2499的星逸RTX 970一個水平。」
「我不服!」
「焯!捏特麼別強調了!」
華碩老董更加憤怒,性能君越給華碩洗地,華碩老董越憤怒。
「一定是這款遊戲的事,不是華碩 ROG STRIX的事。」
「只能說《孤島驚魂4》這款遊戲太差,測不出差距。」
「接下來,我們換上更吃配置的《看門狗》進行測試,重新跑一遍。這一次華碩 ROG STRIX一定比RTX 970強大!」
「為了更好地測試出性能差距,這一次,我們直接上1080P超高畫質,特效全開。並且選擇最有挑戰的場景『芝加哥市中心」街道+車輛追逐戰』!」
彈幕熱鬧了:
「可以可以,這個絕對測出來差距。」
「芝加哥市中心街道+車輛追逐戰,選擇場景很到位,估計RTX 970都得卡頓。」
「那肯定的,RTX 970也就在普通3A遊戲和GTX 970非公版拉不開差距,到了這種超大遊戲,吃配置的場景,肯定不給力。」
「看得出來,博主為了給華碩 ROG STRIX洗地,是真的盡心盡力,連芝加哥市中心街道+車輛追逐戰都給找出來了,不容易。哈哈哈。」
看著這一幕,連華碩老董都鬆了口氣:「看來這位博主真是我們華碩的粉絲,不錯,不錯。」
市場部總監會意:「明年GTX 970海神限售版的首發活動,我會邀請他,充值一波。」
很快測試再度開啟:
「首先是公版GTX 970,剛進入芝加哥街道,目前表現還過得去,幀率不高,也有42-45幀。咱們多測試一會……正好主播秀一把車輛追逐戰!讓粉絲看看主播十年老司機的車機,絕對不會翻車……臥槽這是怎麼回事?」
只是話語剛落,性能君感受到了明顯的卡頓,心驚不已:
「兄弟們,剛才怎麼回事?是不是卡了?我看看幀率數據。」
「從四十多幀,直接卡到了28幀!都特麼卡死了。」
「這怎麼回事?」
「不對勁!」
網友也震驚了:
「的確卡了,幀率一下子掉了三分之一,卡的不行。」
「雖然目前又恢復了,但剛才是真的卡。」
「難不成是意外?」
性能君繼續道:「或許剛才只是意外,即便是公版的GTX 970,也不至於玩個《看門狗》第一章都卡!」
「估計只是意外,咱們再測試一會。」
「看,不卡了吧?就是意外……」
只是話語剛落,又卡了:「臥槽,又卡了,貌似不是意外。」
「怎麼會這樣?」
「繼續測試。」
隨後,又進行了幾次測試,但每次測試都會出現卡頓。
網友都震驚了:
「測試一次,卡一次,GTX 970不對勁啊。」
「按理說,幀率到不了50幀,也不至於卡成PPT啊。」
「是啊,公版性能也不至於這麼差,怎麼回事?」
性能君嘆了口氣:
「兄弟們都看到了,經過多番測試,GTX 970公版玩《看門狗》的確存在嚴重卡頓掉幀,測試幾次,都出現翻車情況。」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測試幾次,都翻車。手頭有公版顯卡的,也可以測試下看看。」
「我個人認為,是公版GTX 970的問題,不是所有GTX 970都有問題。接下來我用其他品牌的GTX 970非公顯卡,進行復現測試。」
「就先用最接近公版的影馳戰將GTX 970!」
性能君說著,繼續運行遊戲:「目前還好,進入街道,沒卡頓,四十三幀上下,運行正常。」
「看來卡頓只是公版架構的問題,其他品牌的顯卡看來……」
性能君笑著開口,剛想說其他顯卡看來沒問題,就發現又卡了。
「瑪德,影馳也卡了,幀率直接從43幀掉到29幀,顯卡溫度飆升,卡成PPT了。」
「怎麼會這樣?」
「繼續測試。」
彈幕炸了:
「公版GTX 970卡,影馳GTX 970也卡,而且好幾次都卡。」
「GTX 970不行啊,怎麼會玩《看門狗》都卡?」
「這不正常,GTX 970理論性能玩《看門狗》超高畫質雖然不能滿幀,但不至於卡成PPT!」
「可問題是,兩個品牌的GTX 970都卡,難不成是GTX 970存在缺陷?漏洞?」
「臥槽,不至於吧?若是如此,那麻煩大了。」
「主播,別測影馳了,換微星,華碩,技嘉!」
「RTX 970也安排上,看看RTX 970翻不翻車。」
性能君看著彈幕:「好,影馳這一台讓我助手繼續測試,我來測試微星。」
「微星不錯,幀率45幀左右,比公版高一點,應該不翻車了。」
只是話語剛落,微星也翻車了:「瑪德,微星也出現了卡頓,也掉幀!」
「再給微星一個機會,繼續測試。」
「靠,又卡了!」
「微星GTX 970也翻車了,小李,你繼續測試,我去測試華碩 ROG STRIX。我就不信華碩 ROG STRIX也翻車。」
三分鐘後:「華碩 ROG STRIX竟然也掉幀,翻車。從48幀直接掉到34幀,太嚇人了。」
「再測一次……」
「又翻車了。」
「啊!我最愛的華碩!痛苦面具」
「抬走,抬走。」
看著這一幕,網友震驚了:「連華碩都卡,怎麼回事?難不成是GTX 970的通病?」
更加震驚的還有華碩老董:「這……這……這怎麼回事?華碩 ROG STRIX怎麼會突然掉幀!」
市場部總監也懵逼了:「不知道,之前從沒出現過。」
「一次都沒有嗎?難不成是性能君惡意評測,故意抹黑我們?」
「很有可能,現在我嚴重懷疑,性能君就是星逸科技的托!」
華碩老董面色鐵青起來:「該死,真該死。立即進行復現測試,澄清一切,扭轉輿論。同時準備律師函,起訴性能君!」
「是!」市場總監迅速安排。
性能君測試繼續:
「公版、影馳、微星、華碩都翻車了!」
「慘不忍睹!」
「接下來上技嘉 G1 GAMING,GTX 970最後的希望。」
「希望技嘉 G1 GAMING支棱起來,若是再翻車,那完了。」
「技嘉 G1 GAMING表現還可以,穩定在48-50幀上下,表現最優秀,看來不翻車了。」
三分鐘後:「瑪德,技嘉 G1 GAMING也翻車了,從50幀直接掉到36幀!但是比華碩多挺了一分鐘,但也掉幀卡頓,翻車了。」
「哎,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公版,影馳,微星,華碩,技嘉,五大品牌的GTX 970,玩《看門狗》第一章,都特麼翻車了。」
「這只是第一章啊,就這表現。」
「廢物,真廢物,根本配不上次旗艦顯卡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