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生2011,二本撿漏985 > 第591章 信仰崩塌,蘋果三星用戶破防!

第591章 信仰崩塌,蘋果三星用戶破防!(1/2)

目錄

「本小姐的眼光一向好,在xphone 1的時候,我就知道星逸科技前途無量。什麼蘋果、三星、高通,都不是對手!」

「那些吹驍龍805的人呢?臉疼不?早就和你們說了,論性能,還得看星逸半導體!」

「沒錯,性能和穩定,鯤鵬晶片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鯤鵬906是真的無敵,可惜搭載鯤鵬906的機型還要很久才上市,有點等不了。」

「早買早享受,鯤鵬902也強的離譜,已經下單xphone 3plus!星逸科技的作風大家都懂,一向性能過剩,遙遙領先。」

「沒錯,我鯤鵬700版本的xphone 1pro,都能碾壓同學驍龍800的三星note 3。更別說鯤鵬902了,完全夠用了。」

「別說鯤鵬906了,驍龍805連鯤鵬902都打不過。現在的高通已經和星逸半導體不是一個級別了啊。」

「高通垃圾,三星也垃圾。note 3分移動版,電信版,聯通版。移動版、聯通版不支持電信,電信版、聯通版不支持移動3G,連個全網通版本都沒有。」

「的確真垃圾,看看人家星逸手機,全系全網通。移動、電信、聯通隨便用。」

「是啊,買手機還是得星逸手機,性能強大,系統先進,真全網通,兼容性無敵。」

「無界S1也不錯,性價比奇高,也是全網通,根本沒有必要買什麼三星蘋果。」

「沒錯,無界S1都比三星note 3強,還便宜兩千塊。我三星用戶轉投無界S1!」

「我也是諾基亞N8轉投無界S1 pro,太驚艷了。」

「我三星note 2用戶,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買了台無界1代當備用機,結果發現999的無界1代比主力機三星note2都好用!我人都懵了,三星note2怎麼都是一年前的旗艦手機,竟然不如千元機!」

「太正常了,同代的三星蘋果旗艦,對上無界S系列都沒優勢。一年前的蘋果三星旗艦,真未必趕得上無界1代。」

「沒辦法,XOS系統太好用了,60%的性能加成愣是讓千元機吊打了蘋果三星的上一代旗艦機!」

「無界這麼牛?那星逸手機不得上天?」

「同三星老用戶,已經放棄購買三星note 3,下單了xphone 3。」

「我也是蘋果老用戶,買了xphone 3 plus。真想不到國產手機已經強大到這一地步,方方面面都超越了iPhone。」

「沒錯,作為資深蘋果用戶,奉勸蘋果、三星、諾基亞等忠誠用戶,用點好的吧,時代真的變了。」

「真的假的?星逸手機,無界手機有這麼好?」

「我iPhone 5竟然不如你999的無界千元機?這不可能!」

「這麼多人都在夸,你們該不會是星逸科技請的水軍吧!」

「兄弟,你格局小了。就星逸手機和無界手機現在的市場表現和產品力,還用得著水軍?」

「就是,xphone 3和xphone 3 plus上市首月,銷量突破3000萬台,後續兩個月又有兩千萬台,這就是實力證明。」

「星逸手機行不行,你大可以去星逸旗艦店體驗一下,或者買一台999的無界手機,用上一天,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差距!」

「大清亡了,時代真的變了!」

……

類似的輿論迅速席捲全網,不同的是,這些都是用戶發聲,沒有任何運作的痕跡。

這使得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認識到時代變了!

尤其是蘋果三星上一代旗艦,竟然不如無界手機1代好用,蘋果三星新旗艦不如無界S系列好用,那更是讓眾人心驚不已。

紛紛打算嘗試購買,這使得星逸手機,無界手機的銷量,再度開始激增。

只是和其他產品不同,手機這個東西多少摻雜著忠誠度和粉絲元素。

可以說,品牌信仰很重要。

前幾年,喜歡IOS系統的蘋果用戶,對iPhone信仰十足,根本看不上諾基亞和三星。

喜歡三星的用戶,也覺得三星才是永遠的神,蘋果諾基亞都不值一提。

而喜歡諾基亞的用戶,也只把諾基亞當做信仰,從鍵盤諾基亞到觸屏諾基亞,換來換去都是諾基亞。

這些忠誠用戶,都是各大品牌多年打造的品牌形象,吸引的粉絲,可以說是大品牌的底蘊!

可現在,一切都變了!

尤其是諾基亞用戶,在諾基亞放棄塞班,放棄自研的系統,全面轉向wp7、wp8系統之後,諾基亞用戶的信仰就開始坍塌。

這相當於對諾基亞過去的全面否定,對諾基亞未來的全面否定!

要知道,很多諾基亞用戶都在等著諾基亞把自己的作業系統做大做強,補上系統的短板,重回巔峰,再度輝煌20年!

但可惜,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諾基亞的自研系統之路很是不順。

自研的Maemo系統,進行到一半,推出N770、N800、N810和N900四部手機,就被諾基亞放棄,轉而和英特爾合作開發Meego。

但只推出一部N9,Meego又涼了。

隨後,諾基亞又開始和微軟合作,用微軟的WP7、WP8……

折騰來折騰去,系統朝令夕改,把老用戶都折騰的沒了脾氣。

尤其是花大價錢賣了N9的用戶,正等著Meego做大做強,比肩IOS和安卓,結果你告訴我Meego已死,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只留下巨資購買N9的老用戶,孤零零地凌亂在風中。

如此折騰,即便是忠誠用戶都開始動搖。

還怎麼敢繼續相信諾基亞,繼續選擇諾基亞?

於是,很多諾基亞用戶紛紛放棄信仰,丟掉之前的諾基亞手機,選擇購買其他品牌的手機。

再加上之前諾基亞和蘋果、三星、LG、HTC都是對手,使得諾基亞用戶並不喜歡這些品牌,甚至還罵過這些品牌不如諾基亞。

而這些品牌的用戶也罵過諾基亞忠誠用戶是土老帽,都201幾年了,竟然還用諾基亞!

太土了!

這種對立,讓諾基亞忠誠用戶並不太喜歡這些品牌。

而就在這一時間點,星逸手機橫空出世,獨樹一幟。

再加上星逸手機和諾基亞的用戶沒仇,沒恩怨,瞬間吸引了諾基亞用戶的目光。

更主要的,星逸手機開局就強大無比,腳踩蘋果三星LG、HTC,拳打中華酷聯魅米OV,管你國際品牌還是國產品牌,全部放倒!

如此強勢的產品力和姿態,瞬間讓諾基亞用戶都驚艷了!

於是紛紛放棄諾基亞手機,購買星逸手機。

紛紛放棄諾基亞的信仰,成為星逸科技的忠實粉絲。

可以說,星逸手機剛上市的時候,收割蘋果用戶,收割三星用戶,收割LG用戶都沒那麼容易。

多年經營的信仰,不是朝夕之間就能取而代之的。

但收割諾基亞用戶很容易,甚至不需要收割。

諾基亞崩了,全球數十億諾基亞用戶正需要一個強大又沒恩怨的新品牌,當作新的信仰,取而代之。

也正是因此,星逸手機最初的用戶中,超過五成是諾基亞用戶!

還有兩成是山寨機用戶。

至於蘋果、三星、HTC等用戶,只占三成。

這幾年的時間,大量的諾基亞高端用戶都棄暗投明,成為星逸手機的用戶。

還有部分諾基亞用戶買不起星逸手機,成為無界手機的用戶。

只剩下一小批最忠誠的諾基亞用戶,依舊選擇諾基亞。

但在諾基亞被微軟收購這一刻,最後一批諾基亞的忠誠粉絲也就集體放棄了!

品牌都被收購了,那還信仰個錘子?

不如讓其活在回憶里,活在柜子里。

多少年後收拾舊東西,意外翻出一部十幾年前買的諾基亞5230。

點擊開機,發現還能用,登時欣喜不已。

這也算最後的慰藉。

在這一波輿論影響下,得知三星蘋果去年的旗艦,竟然不如999的無界一代!

最後的一批諾基亞用戶當真是興奮不已,紛紛打定主意購買星逸手機,無界手機!

很多諾基亞粉絲群里,都在商量著購買什麼型號。

有實力的,直接上xphone 3、xphone 3 plus,實力有限的上無界S1、無界S1pro。

哪怕囊中拮据的用戶,都準備購買無界1代!

尤其是在得知無界1代性能超越iPhone 5、三星S3,note 2時,更是打定主意必須買!

不過蘋果三星的忠誠用戶,卻是集體破大防!

這幾年,能買得起一部iPhone,用得起三星S系列,note系列,那都是最靚的仔。

甚至有人為了買iPhone,不惜割腎。

可現在,你告訴我去年『割腎』買的iPhone,三星旗艦,竟然不如999的無界手機!

這簡直打臉啊,往死里打的那種!

能不破防?

很多人更是壓根不信,只覺得這都是水軍!

即便不是水軍,那也是星逸科技的腦殘粉,都是星吹!

沒多少可信度。

甚至為了揭穿星吹,很多三星、蘋果的忠誠粉絲也走進星逸科技專賣店,旗艦店,體驗星逸手機,想著藉此拆穿「星吹」的陰謀,揭露星逸手機沒那麼強大,無界手機沒那麼厲害。

然後發到網上,和星吹們對線,揭露星吹無下限的嘴臉!

印晨輝就是其中之一:「還說我的iPhone 5不如無界1代?」

「你們這群星吹,是真的不要臉啊!」

「別說999的無界一代了,即便是2999的無界S1和3999的無界S1pro,都未必是iPhone 5的對手。」

「星吹真不要臉,我這就去星逸旗艦店揭露你們的嘴臉。」

印晨輝這般想到,直接在網上開貼,並發到了蘋果粉絲群里,瞬間得到群友的熱情回應:

「乾的漂亮,星吹太過分了,就知道無腦吹,就需要你這樣較真的人治他們!」

「沒錯,再不揭他們的老底,他們能把星逸手機吹上天。」

「還說iPhone 5性能不如無界1,這不是開玩笑?」

「若是我五六千買的iPhone 5,性能真不如999的無界一代,那我不是蠢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