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章 與中野五姐妹的緣(2/2)
「什麼?」
「你應該......還是學生吧?」
「是啊,高中二年級。」
「太好了,和我們一樣!」中野二乃欣喜的拍手。
「這有什麼關係嗎?」夏生疑惑的問道。
「既然夏生你是學生的話,就肯定在上學了,我想知道,你在哪所學校上學的。」中野二乃回道。
「我也很在意呢~」中野一花跟著說道。
「如果和我們轉入的學校是一個學校的話.....n.」中野四葉目露期待。
中野三玖和中野五月什麼都沒有說,但也是緊緊盯著他。
看來,他和小時候的她們,應該不是簡單認識那麼簡單。
「我現在在京秀文武高中上學。」
「真的是京秀文武高中?」中野二乃確認的問道,眼中驚喜。
「這有什麼好騙你們的?」夏生笑著搖頭。
「太好了!以後我們就可以和夏生一起上學了!」
「說不定還能一個班哦~」中野一花笑著提醒。
「果然轉學是對的!」
「哈哈~」中野四葉尷尬的笑了一下。
夏生見狀,明白了情況,可能幾人,還是因為她的成績不合格,一起轉學了。
「夏生,你成績怎麼樣?」中野五月認真的看著他,問道。
「還行,上個學期的期末測試是年級第三。」
「這麼厲害?那豈不是,也可以當我們的家教老師了?」
「家教老師?」
「嗯,爸爸想給我們找家教老師輔導功課,我們成績不是很好......夏生,你願不願意當我們的家教老師?」中野五月雙眸發光的問道。
「我同意!」中野二乃立即附和。
「夏生確實是最好的選擇呢。」中野一花微微笑著。
「夏生,來做我們的家教老師吧!」中野四葉盛情邀請。
「我、我也同意......」中野三玖小聲開口。
「這個嘛..::::」夏生思考了起來。
給她們當家教老師確實沒問題,他也有點想當,正好,他現在時間很足,學習和學習上方面,也不會耽誤了。
「夏生,求你了~來當我們的家教老師吧~」中野二乃突然起身來到夏生面前,握住他的手,搖晃著撒起嬌來。
她的聲音明明偏強勢,這時候卻有點甜膩膩的,她是真的想要他當家教老師。
「好吧。」夏生點頭答應了,他根本拒絕不了啊。
換成他不認識的人,他肯定是一點不帶猶豫的。
「太好了!」中野二乃激動得差點撲進了夏生懷裡。
「那我等會就跟爸爸聯繫吧。」中野一花說道。
「行,你們決定就好,不過你們的爸爸要是不同意,那我就沒辦法了。」
「矣一—夏生你就不能爭取一下嘛~」中野二乃不滿的嘟著嘴。
「不是應該你們爭取嗎?要是你們的爸爸不同意,我怎麼做也沒有用啊。」夏生無奈的說道。
「好像是這樣,那我們一定要想辦法說服爸爸!」中野二乃回頭看著姐妹,眼神堅定。
「好!」
「那就這樣,你們先整理房間吧,我回去吃晚飯了。」夏生見時間差不多了,就打算告辭。
「夏生,吃完晚飯,能再來一趟嗎?」中野一花突然問道。
「要我幫忙嗎?」
「不是哦,今天是我們姐妹的生日,來陪我們一起吃蛋糕吧~」
「生日啊夏生想起來,今天是五月五號來著,他記得這是她們的生日。
「行,不過我沒準備什麼禮物呢。」
「不用禮物,能和夏生再見面,就是我們得到的最好的禮物了,是不是?」中野一花笑著問向姐妹。
「嗯!」其她四人一起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