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重塑電競時代 > 第70章 我活著是不是影響你們四個輸出了?

第70章 我活著是不是影響你們四個輸出了?(2/2)

目錄

「來了!」

幾乎是一瞬之間,IG下野輔齊齊發動。

輪子媽大招【狩獵】開啟,全員加速!

獅子狗大招【狩獵律動】開啟,隱身進場!

借著夜色掩護。

縱使視野丟失,IG眾人也拼了命地朝中路狂奔。

「獅子狗也在!」

看到屏幕里亮起的感嘆號和潛行特效,靈藥第一時間大聲提醒。

「別管,先秒一個,秒了一個再看另一個怎麼處理。」

箭在弦上。

無狀態顯然已經管不了太多。

瞅准Rookie走位的一個停頓,一發E技能精準出手!

可Rookie也抓住了他這一波出手的僵直,在狐狸抬手的瞬間,手中的魔偶也在狐狸腳下轟然炸裂!

R技能——【指令:衝擊波】!

見自家中路成功魅惑住發條,剛才大招突臉的靈藥心頭一喜。

正欲伸出魔爪對發條做點「不軌之事」。

下一秒。

一道呼嘯而至的巨型迴旋鏢和一顆暗黑法球接踵而至。

Q【迴旋之刃】,破盾。

Q【暗之禁】,定身!

靈藥:?

只能說...

高端的敵人,往往以隊友的形式出現!

他明明沒收到下路雙人組報MISS的信號,可眼下,IG下路組合的技能卻實打實地砸在了他的臉上。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因為這髮禁,夢魔根本打不出後續輸出,只能眼睜睜看著從魅惑中脫離的發條,利用加速越來越遠。

那Rookie也是有脾氣的啊。

我隊友來了,你隊友沒來,眼下你們技能還放的七七八八了?

那接下來...

就是我的回合咯~

至於頭頂那僅剩不多的血量?咳咳,某著名哲學家曾經說過:一血不慌,二血健康,三血抽口也不傷。

玩的就是特喵的極限!~

屏幕外。

解說娃娃的情緒已經被徹底點燃。

「又來了!」

「OMG這裡,靈藥再次把目標鎖定了中路的發條。」

「但是IG中路這是個陷阱啊,夢魔上當了!夢魔衝鋒了!夢魔倒了(哭腔ING),IG的下路組合跟打野就在附近。」

「獅子狗也到了!狐狸先手開大,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移逃跑。」

「那...」

「被動,又有了啊。」

隨著屏幕上方那兩道擊殺提示接連響起,這會兒,哪怕是在上路跟聖槍哥激情肉搏的Gogoing,都明顯感覺到了局勢的不妙。

壞了。

獅子狗的骨項鍊層數里,就只有他沒被疊過了,雖然有沒有他都無所謂,但萬一對面是個強迫症患者。

那接下來豈不是..

一想到這。

Gogoing立馬板正了面孔,嚴肅地說道:「兄弟們,就差我沒被獅子狗殺過了,等會兒獅子狗肯定會來抓我,你們趁這個時候好好發育。」

「大哥!!!」

必須得承認。

剛進隊不久的小胖子Uzi確實被他這番話感動到了,即使局勢支離破碎,也要燃燒最後的血液,堅持自己的信念戰鬥到底嗎?

Gogoing,你這傢伙...別把風頭都搶光了啊!!!

不一會。

看著一直緊緊跟隨大部隊移動的塞恩,又看了眼邊路那是沒人去吃的大波兵線,Uzi腦門上冒的汗比某種液體都多。

「你不是說讓我們好好發育嗎?」

「對啊,這不是把兵線讓出來了嗎?」Gogoing理所當然的說道。

「那你這...」

「我在中路保護你們啊。

」???」

OMG這種離譜的運營決策,甚至讓休息室的羅傑都有些看懵了。

但有一點是確認的,那就是對面已經沒招了,索性直接明牌發起了中路5v5的大亂鬥邀約。

玄武門對掏,誰贏誰是太子。

香積寺對砍,誰輸誰是叛軍!

見狀。

IG也完全不跟對面客氣。

你們要是分帶牽扯,我還忌憚一手夢魔的抓單能力;可你們聚在一起打團?

你要不看看哥幾個選的都是些什麼英雄?

群體加速、免疫護盾、甚至還能帶球隱身進場!

當夢魔關燈的那一瞬間。

幾乎是下意識的,兩邊的前排都像瘋狗一樣往前沖,Uzi手裡的鍵盤都快按冒煙了,可無論他怎麼操作,都完全阻止不了對面獅子狗那種不講道理的「帶球強突」。

Rookie這邊也沒好到哪去。

水晶哥是輪子媽,有加速有護盾有閃現,不容易死。

可他一個沒位移的發條,簡直就是活靶子。靈藥每一波大招飛的都是他。

只不過。

在經濟領先以及陣容體系的巨大優勢下。

每一波團戰的結果,都是IG以1換3,甚至1換4收尾,而作為那個唯一的犧牲品,Rookie的遊戲理解也經歷了一次深刻蛻變。

從最開始委屈巴巴的:「我活著是不是影響你們四個輸出了?」

慢慢變成了...

(技能全交完躺在地上後):「死了的我才是最強的!兄弟們,給我沖!!!」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