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章 你已有取死之道!(1/2)
回到比賽畫面。
時間來到18分鐘。
人頭比10:1,IG這邊唯一陣亡的是那波下路團戰被鉤中的寶藍。
而IG這邊。
人頭拿得最多的,赫然是上路的男槍。
擋不住!
根本擋不住!
自從TBQ發現能控小龍後,就像是找到了某種心理安慰,心安理得地把上路Acorn扔進了孤兒院,可憐的A哥,不僅對線要時刻提防聖槍哥的突臉單殺,進個野區還得小心被盲僧打秋風。
戰績0/5,此刻赫然成為了粉絲眼中的「戰犯」。
「這經濟...差的有點大啊。」
解說台。
米勒瞪大了眼。
這才二十分鐘不到啊,雙方的經濟差就已經來到了5000,這一幕讓他甚至幻視到了去年的S賽。
當時的皇族也是這樣,莫名其妙就被韓國隊運營沒了。
「LGD這這種陣容必須接團,但IG根本不給機會!」娃娃附和道,「中路稍微一拖,上路就要被男槍帶穿了。」
四一分帶戰術。
這套體系在S5雖然還未完全成熟。
但其核心邏輯在任何版本都通用:讓單挑無敵的那個去單帶牽制。
正面的四人只要不被強開,甚至只需清線拖延。
除非對面陣容是強開團陣容,無腦5打4打贏他們兩波團以上,才可能破局,不然就只需要等對面推進的時候專注清線不接,接著等上路的單帶「1」發揮便完事。
當然。
真來抓單帶的話。
那麼中路LDG防守必定空虛,攻守對調,他們這裡盲僧狐狸的抽獎能力,一定是強過對面只有皇子一個開團手的抽獎能力的。
「他們急了。」
休息室。
羅傑看著LGD小地圖上雜亂無章的標記,嘴角微微上揚。
「今天過後,怕是不止LGD急,其他很多隊伍應該也要開始頭疼了吧。」一旁的葉青補充道。
事實上。
四一分帶並不是秘密,甚至在路人局都屢見不鮮。
沒錯。
在聯盟的早期。
很多野排玩家在發現隊伍劣勢,只有自己有點優勢的時候,都會跟隊友說上一句「你們穩住,我去偷」。
這就是早期四一戰術的雛形。
甚至執行這個「1」的往往是隊伍里唯一具備優勢的那個。
至於為什麼這個戰術沒有在LPL發揚光大?
咳咳。
這麼說吧。
如果這是個1V1的遊戲也許你可能會無敵,但是你有四個隊友()。
國服環境突出的就是一個不服就干,明明帶線牽制能贏,可隊裡非有人要逼著隊友打團,輸了還要瘋狂甩鍋。
而四一分帶戰術,最忌諱的就是「鑄幣隊友」。
當然。
有人會問了為什麼LCK可以。
因為人家上網是實名制啊,國內選手們開房間拉錯了人都是說一嘴或者直接踹,大夥都不覺得有什麼,可Faker有一次開房間拉錯了尺帝,現場那是一個不敢踹,一個不敢走。
為什麼?
不就是因為實名制威脅下的【黑暗森林法則】嘛~
果然。
隨著LGD信號的混亂。
TBQ最終選擇了往上路靠,他似乎打算配合刀妹,去抓一波帶線過深的男槍。
但他這一動。
IG的小地圖上,一連串代表危險的紅色感嘆號立馬打在了聖槍哥臉上。
「炫君,皇子好像上去了。」
「你們能開嗎?」
「我在找角度,你不撤?」
「巧了,我也在找角度。」
上單的江湖裡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語:【只有上單才知道自己養出來的爹有多猛】,Acorn當然知道現在的男槍有多恐怖,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持距離。
可TBQ不知道啊。
他尋思著自己皇子配合刀妹,兩個戰士打一個AD那不是嘎嘎亂殺?
Acorn起初還想。
皇子來也不是不行,但得找個機會。
先手控制住一套把對面打殘,那還是可以抓的,殊不知,因為語言的差異,TBQ根本聽不懂他嘰里咕嚕的在說些什麼。
不就一個AD嘛。
咱兩個戰士拿捏對面還不是手拿把掐?
見朕不拜?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