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似乎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意義(2/2)
耳梢旁的髮絲因為低著頭而微微垂落,遮擋住了冰海棠的視線,也略微刺著她的眼睛。
但是她現在完全不想去理會這種痒痒的感覺。
只覺得大腦里一片空白。
在這幾分鐘內因為這通電話而帶來的消息太多了,多到讓她的腦子一時間無法做出反應。
義生沒有甩了自己,自己沒有被拋棄,自己也沒有被玩弄感情……這樣說大概有些自欺欺人。
因為就如義生所說的,他要說的事情,比起分手更要讓人難受。
要讓自己和其他的整整四個女人一起分享一個男人。
這樣的事情,是不是有點哪裡奇怪了?
說到底,自己還是被渣男所玩弄了感情。
被劈腿了,被綠了,而是被狠狠的綠了。
可是,可是心裡就是生不起一點討厭對方的念頭,有的只有一種複雜的悲傷,很想自己一個人待在角落哭的悲傷。
她果然很沒有出息啊。
說起來也更可笑了。
自己過去每天給對方發的「晚安」「早安」又到底算是什麼啊?
明明是對方要求自己發的。
自己也一直把「晚安」「早安」,當作是一種兩人之間聯繫的羈絆,似乎只要看到了這一句「晚安」「早安」
就能安心的睡過去,安心地度過一天。
可是對於自己而言,這份「晚安」「早安」,是寄託了自己的全部。
可是對於義生而言,這是不是全部,只是……五分之一的愛,可能還沒有五分之一?
「好廉價啊……到底算得上什麼啊……」
冰海棠忍不住想要再哭出來,緊咬著牙關,克制著淚腺的最後一道門檻。
「什麼?」
電話里傳來男子有些不解的聲音。
「沒有……能讓我,好好想一想嗎?我,我現在,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
冰海棠輕聲說著,可是說話間,聲音就不由得帶著微弱的抽泣聲。
「好,我會等著海棠你的答覆的,一直等著,一直一直!」
「……」
冰海棠捂著自己的嘴巴,努力讓自己的哭泣聲不暴露出來,將手機拿遠。
低著頭,眼淚又沒有出息地掉下來。
好沒有出息……
哭什麼哭啊…
哭怎麼會有用!
但是就是,就是好想哭。
自己到底算什麼啊!
好可笑啊,比起之前更可笑。
原本就是無意義地給一個不會回覆你的人發著「早安」「晚安」。
但是現在,就變得更沒有意義了。
知道了自己沒有被甩又有什麼意義?
這和被甩了又有什麼區別。
從一開始,一開始就全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對方根本就不是因為喜歡自己而表白的。
只是因為,因為自己在過去是他的老師,他恰好有加她的企鵝號,而她也恰好是個女的。
所以才會有表白?
自己過去說的那些喜歡,那些情話,那些愛稱,那些羞恥的東西,到底又算是什麼?
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但是果然還是……
「你想讓我也加入你的後宮,只是因為……我也是被你表白的對象之一嗎?」
冰海棠略帶沙啞和哭腔的聲音響起。
「不,是因為我喜歡海棠你。」
「喜歡我?」
「能不能……」
「能不能不要,不要這樣……」
「一直騙我啊!!」
【章節開始的時候讓你默唸三遍還記得嗎?分享臉書可能有驚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