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前輩不會是吃醋了吧~?(2/2)
不得不說……無吟唱魔法,雀氏好用哦!
姜小萌也是被莊義生牽著就走了,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看了一眼原地絆倒的莫東,不禁笑出了聲。
「前輩~!這個莫東好好笑啊……原地絆倒,那是什麼,笑死我了!」姜小萌笑著想和莊義生搭話。
「嗯。」莊義生點了點頭,表示回應。
姜小萌看著莊義生有些冷淡的反應,稍微有些愣了一下,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了,摟住了對方的手臂,眼神含笑地開口:
「前輩不會是在吃那個莫東的醋吧~?怎麼擺出這麼一副可憐難過的表情?」
「呃……我沒有吃醋。」
「沒有吃醋的話……前輩為什麼一副這樣的表情啊?是不是想到……我和那位莫學長,親親熱熱的,關係很好的樣子……你就不開心了啊~?」
姜小萌笑吟吟地晃了晃莊義生的胳膊:「前輩可真是個愛吃醋的悶騷處男呢~!」
莊義生沒有回話,他還沉浸一絲恐慌之中……想想如果剛才那個莫東,要是把話說完了……可能自己今天就要命喪於此地了?
想想姜小萌提著自己的腦袋,然後抱在懷裡,說著「這樣前輩就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場景……就覺得背後一涼啊……
姜小萌見到莊義生並沒有對自己的話產生什麼反應,依舊是神色冷淡……心裡略微覺得有些不妙。
「前,前輩……你不是生氣了吧……?」姜小萌輕聲開口說著,語氣裡帶著幾分小心翼翼。
「啊?什麼生氣……?」莊義生停下腳步,也愣了一下。
「因為…前輩的反應很冷淡啊……」
「不是,我沒有生氣,真的。」莊義生歪了歪頭說道
不是……他真的沒有生氣!
只是他因為差點被揭穿了腳踏多條船的事情,心有餘悸,所以有些沒有注意到姜小萌說的話罷了……
但是可能在小萌看來……他的表情或許有點冷淡?像是生氣了一樣?
「是,是因為那個莫東……所以前輩生氣了嗎?」姜小萌很小心地開口問道。
「我沒有生氣。」莊義生再次重複了一遍,心裡有些哭笑不得。
「可是前輩剛才明明就是生氣了嘛……我和那個莫東絕對什麼也沒有,前輩你要相信我,別生氣了嘛……我可以把手機的聊天記錄拿給你看!」
莊義生是真的想要表達自己沒有生氣,但是落在姜小萌的眼裡,那就是生氣了的表現。
「我真的,真的沒有生氣!」莊義生嘆了口氣,又重複了一遍。
但是姜小萌見到莊義生這幅樣子,心裡變得更加著急了……前輩好像真很生氣的樣子……怎麼辦啊……是她捉弄過頭了嗎?
都是那個莫東什麼寄吧玩意的錯!!
害得她現在要哄好前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