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三人一起的野營(2/2)
南珂珂提議道。
「我隨意。」莊義生聳了聳肩膀。
「我沒有意見。」青苓兒輕聲道,而後又默默地低下頭。
「那好,我去通知大家今天休息,然後等我回來,我們就去城外的草地上野營。」南珂珂輕笑地說著。
……
……
在公會眾人齊聲眾呼的「好耶」之下,南珂珂也緩緩自己離開。
看著眾人都沉浸在今天放假的這個好消息當中,沒有再去議論她的事情,心裡也好受了一點。
也得幸虧那個笨蛋昨天因為早上剛剛……所以昨天晚上沒有折騰太過,至少她沒有昏厥過去。
這也讓她今天走路總算是沒有一瘸一拐的樣子了。
想到這些事情,南珂珂的臉色微紅,連忙拍了拍自己的臉:
「我都在想些什麼事情啊……真的是!」
抬起頭,平復下心情,南珂珂朝城外走去,今天,她有一件事情,需要跟那位青苓兒談清楚。
她們兩個,單獨的好好談談。
……
「珂珂,來了?」
莊義生已經在郊外的草地上鋪好了一張較大的地毯,足以容納下三個人坐在上面。
一旁的草地上還放著一個燒烤架子,青苓兒把帶的食材都放在架子旁的桌子上,一個個串好。
「嗯。」
南珂珂點了點頭,而後親親咬了咬嘴唇,思考著怎麼把義生支開。
看了一眼那邊桌子上的食材,幾乎都是素食,沒有多少肉食。
因為城內的商店裡東西早就被一搶而空了。
再看了一眼草地旁的那邊的山頭,記得昨天追殺叛軍的時候,在山裡有碰到過野獸之類的。
有了……
「死笨蛋!」
南珂珂呼喚一聲。
「在的!大小姐!」莊義生大聲應道。
「野營的話,還是得去親自獵殺野獸回來烤著吃,才算是好嘛,所以就麻煩你過去一趟了。」南珂珂雙手抱胸地說著。
「啊這……」
「啊這什麼啊這……我今天有些累,不想去殺,你以為是怪誰啊!!快點去!」
南珂珂撇了莊義生一眼。
莊義生想起昨晚的事情,卻是過分了點,尷尬地撓了撓頭,只好點了點頭:
「好嘛好嘛,我去就是了。」
望著朝山里跑過去的莊義生,南珂珂這才把視線望向青苓兒。
來到了青苓兒的身旁,南珂珂雙手抱胸,神色有些不太自然地看向她:
「稱呼你苓兒……可以吧?你也就叫我珂珂就好了。」
「嗯,可以的……珂珂。」青苓兒愣愣地看著南珂珂,但還是這麼說了。
「義生現在去打獵了,估計得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嗯,所以呢?珂珂你有什麼事情嗎?」
「這,這個……就,就是……我們,來談談吧,就我們兩個單獨地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