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如果這樣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那該多好啊(1/2)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轉眼間已是入冬。
在這個偏遠的小鎮上,天空上下起了雪,雪花一點點地落下。
街道上也都鋪了一層雪,出行的老大爺老大媽們也都換上了厚厚的棉襖。
「是雪誒……義生!」
青苓兒蹲在地上,用手捧起一團雪,有些驚喜地說道。
「嗯。」
莊義生點了點頭,並不對這個玩意感到很新奇。
但是青苓兒作為宅女,幾乎就沒有離開過王都,王都的位置是在東方大陸的偏南方向,所以就算是冬天,也不會下雪。
除了去過那種人工的冰屋子,青苓兒就沒有見到過真正的雪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她會覺得很驚喜。
「嘶……好冰!」
捧著雪不出一會,青苓兒就感到手被凍得有些刺刺的疼,趕緊就馬上丟掉了手裡的冰雪。
而後她看著自己有些凍地發紅的手,有些委屈地跑到莊義生的面前:
「都紅了…」
「你自己不帶個手套什麼的就去捧著雪,怪我嘍?」
「我不管,都怪你!我現在手又痛又冰的。」青苓兒鼓起腮幫子。
「好嘛好嘛,我幫你暖暖手。」
莊義生捧起青苓兒的軟軟的小手,果然很冰。
彎下腰用嘴往她的手裡哈著熱氣,然後搓著對方的手,讓對方的手不再那麼涼。
而青苓兒感受著手裡的冰冷逐漸消失,手變得溫暖起來,心裡也覺得很開心,很溫暖。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暖著手,心裡總是高興的。
即使這或許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也正是因為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才會不斷發生這種讓人覺得幸福的小事情。
比起幾個月前她和義生斷斷續續地聯繫,偶爾的約會,以及還得自己內心煎熬地隱瞞著自己已經知道了對方腳踏多條船的事情的那樣的情況……
……現在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每天醒來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躺在身邊,每天晚上也能抱著喜歡的人入睡…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