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同桌竟是我的病嬌讀者 > 69.多更一章,算是我牢騷的歉意吧

69.多更一章,算是我牢騷的歉意吧(2/2)

目錄

這句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單純感慨。

但這恰好給白石千憐抓到了機會。

迎著樓外照進的暮色,她側過頭,髮絲千絲萬縷的垂下,染上些許深黃。

「我只要受你一個人歡迎,就足夠了。」

白石千憐揚起一個迄今為止,最為柔和,也最讓黑瀨泉心動的笑容。

看著這個笑容,黑瀨泉慌慌忙忙地低下頭,轉過身,抿緊薄唇,心臟在劇烈跳動著。

『這,這是表白?!』

想到這種可能,他禁不住的臉紅心跳,腦子一片混亂。

「哼哼……露出不錯的表情呢。」白石千憐輕笑出聲,後半段話,說的極其小聲,幾乎是唇語。

她覺得,再吊一吊黑瀨泉的胃口,和他再保持一段不清不楚的時間,也挺好的。

這樣就能看到他更多驚慌、心動、胡思亂想時的可愛表情。

「回、回去了,白石。」

「嗯,回去吧。」

換好鞋的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出學校,漫步在櫻花飄落的櫻花坡道上。

黑瀨泉一直都走在前頭——因為不敢看白石千憐。

明白他在難為情的白石千憐,嘴角帶笑地跟在他身後,保持著一步之距。

這一步,就像他們的關係一樣,只要某一方有意去拉近,那就一定能再一起。

無論是白石千憐主動,還是黑瀨泉,都可以。

只要黑瀨泉回過頭,就能看到,白石千憐一直在自己身後觸手可及的位置。

他伸出手,就能觸及到她,也能擁有她。

可惜,在音樂教室里的表白,就花光了黑瀨泉所有的勇氣。

哪怕他已知道,白石千憐對於自己的表白,應該不是拒絕,也很難再說一次。

仔細想想,那種氣氛順勢就表白了,好像太輕浮了點吧?

所以,黑瀨泉就想著,不急於一時,再慢慢相處一段時間,然後找一個合適的時機表白,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現在的他們,都不著急,因為一睜開眼、回過頭,就能看到對方在身旁觸手可及的位置。

這樣的關係與距離,就是最好,也是最舒服、最令人心動的。

——

——

最近寫的挺累的。

作者本人不是全職,現實也有生活的。

臨近過年,事很多,我每天只睡六個小時左右,其他時間都在忙,精神狀態一直不好,很萎靡。

寫小說的時間,都是我擠出來的,每天半夜不睡覺,一直寫到通宵,早上七點才睡覺。

這一點,書友群的人都知道,我半夜都一直在線。

說真的,今天一覺醒來,看到都說男主太矯情、沒什麼閃光點、太沒用、太幼稚……

有點小破防了。

以往,我會在評論下一一解釋,講到道理講邏輯講我為什麼會這麼寫。

現在,我懶得,也沒那功夫。

能看就看吧,不能看書架移除就好了,也感覺無所謂了。

挺累的。

我現在存稿有20章,還天天碼字,就是想攢攢稿子,兌現我上架爆更的諾言。

我不想食言,但一覺睡醒,頭昏腦漲的看到都說男主的表現不行,我創作欲望下降了很多。

我不是什麼大神,只是個普普通通的lv1、撲街萌新寫手,寫的不如你們意,很正常。

只能慢慢進步,也許沒有進步也說不定吧。

現在我寫的這些章節,都是免費的,說是為愛發電也不過分吧?

就算上架了,成績也不好。因為一直被舉報,搞得心力憔悴。

我錢沒賺到,命搭進去半條,想想都有點可笑。

以上說的話,是我矯情了。

那些評論其實也不算什麼,對於一個作者來說,收到了也很正常。

也希望大家別介意吧,我只是想說一下,因為確實感覺累了。

書還是繼續寫,無關成績。

就這樣吧。

抱歉。

散發了負面情緒。

【如果您喜歡本小說,希望您動動小手分享到臉書Facebook,作者感激不盡。】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