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第一次牽手(1/2)
早上九點,黑瀨泉將一切家務做好後,和換上便服的白石千憐一同出門。
她的便服是一襲輕飄飄的白色無袖連衣裙,腰身和胸口都有可愛的蝴蝶系帶。
為了搭配連衣裙,又穿了有綁帶的涼鞋,將粉嫩嫩的腳指頭和象牙白的腳背、小腿露出。
說起來,黑瀨泉還是第一次見便服狀態的白石千憐。
昨天她穿的是居家服,雖然很可愛,但衣服款式很樸素。
但現在,穿上連衣裙的她,無疑是最最最可愛的!
和白石千憐走在神保町街上,沿著江畔而行時,行人紛紛投來目光。
更甚者,還因為看呆了而一頭撞在電線桿上!
『可愛,白石她真的好可愛……』
黑瀨泉和白石千憐並肩而行,眼角餘光不斷偷瞥著她,心裡一直直呼可愛!
「出來走走,感覺意外的不錯呢。」
白石千憐側頭看著水光瀲灩的江水,伸手挽起一縷被春風吹散的秀髮,別於耳後。
一旁街道上種植的櫻花樹,朵朵飄零在兩人間,落於他們頭頂。
黑瀨泉下意識地伸出手,自然地為白石千憐掂起一瓣沾染在秀髮上的櫻花。
「謝謝。」白石千憐輕聲道謝。
「沒事,你不怪我突然這麼做就好。」
「黑瀨,你總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上較真呢。」
白石千憐將目光從江畔上收回,轉而看向黑瀨泉,笑道:「像這種舉動,我有什麼能怪你的呢?」
「……嗯,我知道了。」黑瀨泉難為情地別過頭,低聲回應。
而後,他心裡湧現了諸多想法,皆是在分析白石千憐這番話的寓意。
總感覺,她是在說他們做一些曖昧的舉動,已是習以為常、不值得計較的事了。
那這樣的話,值得計較的又是什麼呢?
牽手?
還是擁抱之類的呢?
說起擁抱,昨天早上好像因為一時激動,緊緊抱住了白石千憐了吧?
今早也是,緊緊的抱在一起,切實感受到白石千憐身體的柔軟與溫暖。
那這樣的話,明天會不會再次擁抱呢?
又是以什麼契機而抱在一起呢?
是出於意外,還是出於焦急,或者是自然的擁抱……
黑瀨泉心不在焉地想著這些有的沒的事,感覺自己愈發在意白石千憐了!
「走出神保町了啊。」
突然間,耳邊傳來了輕柔聲音,將他的思緒喚醒。
回過神來的黑瀨泉,看著眼前車水馬龍的街道,還有林立的高樓大廈,發現他們已不知不覺的來到一番町了。
「啊……是啊,要回去嗎?還是說繼續去哪走走?」
「你呢?想走還是想回去?」白石千憐輕聲詢問。
「我啊……」黑瀨泉撓了撓頭,有些困擾,「其實更想你回去吧,畢竟你還有傷。」
「我……」
白石千憐剛要開口,黑瀨泉又道:「不過,看你好像很想再走走的樣子,那就再走一會吧。」
白石千憐聞言,徒然間露出令人怦然心動的笑容。
「嗯,果然,黑瀨很溫柔呢。」
「……」
黑瀨泉裝聾作啞,只是朝前走著,沒有回應。
但他黑髮下,紅透了的耳朵,卻是暴露了一切。
兩人並肩走出一番町,又來到了千代田車站,走過地底通道,乘上一班電車。
千代田這邊,沒什麼好看的景色,所以他們就打算去新宿御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